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女人必备三款口红颜色 玩转所有场合

来源: 2021-04-07 06:03:09

  别看各大品牌口红色号多到一百多个,但其实综合所有场合考虑只需要三个色号就基本能玩转所有情境,那女人必备三款口红颜色是哪......

别看各大品牌口红色号多到一百多个,但其实综合所有场合考虑只需要三个色号就基本能玩转所有情境,那女人必备三款口红颜色是哪些呢?本文带大家进行盘点。

盘点女人必备三款口红颜色:

颜色一、正红色

推荐:迪奥烈焰蓝金唇膏999#正红色

颜色一、正红色

正红色是很多正式场合最基本的颜色,端庄有气场、提气色又显白,很多商务宴会场合非常适合用这个颜色的口红搭配的,而且这个色号对衣服的款式基本要求不高,无论是正装西服、长裙、礼服裙或者休闲装都能搭配得上。薄涂也适合日常自然提色、厚涂简直就是正宫本宫色了,超有女王气场的,而且上到几十岁的老年人下到20多岁年轻女性都能尝试呦~

推荐:迪奥烈焰蓝金唇膏999#正红色

而且迪奥的这款正红色口红还有不同的质地,哑光#能显示饱满的纯色,丰盈魅惑贵气十足,同时又没有那么气场强大,反而带出一种稍微复古的感觉,颜色上妆非常持久沾杯也少;滋润#是最衬肤色、也是最提气色的,还能对唇釉有所保养避免干皮;金曙光#带着细腻的微闪,简直是美出天际了,尤其是参加晚宴场合灯光下煜煜生辉,金属质感更显嘴唇饱满;夹心#兼具了哑光的持久质感和金属的惊艳高光,比单涂金属或者滋润款更有一种冷酷气场呢。

颜色二、西柚色

推荐:魅可经典唇膏#See Sheer水润西柚色

颜色二、西柚色

如果你平时长得脸嫩也喜欢穿一些少女风格的服装,如果你年纪正轻才20多岁,那么相比颜色浓烈的正红色口红来说,淡淡嫩嫩的西柚色则更适合你。西柚色薄涂偏一些粉色、厚涂则偏一些橘色,所以相当于一支口红两种效果呢,而且这个口红色号比较提气色又很日常,当然通勤或者宴会场合也比较适合的,只要服装上粉粉嫩嫩的小香风或者公主裙就完全没问题的,是女人必备三款口红颜色中比较适合年轻女生的。

推荐:魅可经典唇膏#See Sheer水润西柚色

魅可经典唇膏中这款是水润质地的,所以上唇涂抹还能保护嘴唇,同时水润质地也会有一定的光泽感,显得唇部更加饱满娇嫩。

颜色三、枫叶色/土橘色

推荐: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619秋叶

颜色三、枫叶色/土橘色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