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suqqu粉霜和粉底液有什么区别

来源: 2021-04-06 06:03:02

  日本的底妆一向是质量和体验都很不错的,suqqu算是日本知名度也不错的轻奢化妆品牌,那suqqu粉霜和粉底液有什么区别......

日本的底妆一向是质量和体验都很不错的,suqqu算是日本知名度也不错的轻奢化妆品牌,那suqqu粉霜和粉底液有什么区别吗?或者底妆选择这两个哪个更好些一些?一起来看看它们相关信息吧。

Suqqu粉霜和粉底液有什么区别呢?两款单品信息分析大致可以看出:

一、Suqqu晶采光艳粉霜

一、Suqqu晶采光艳粉霜(旧版是记忆塑性奶油粉底霜)

参考价格:745元左右/30g

色号选择:002#自然色偏白、003#白色偏暗、004#、101#亮白色、102#自然色、202#偏粉色暗色、203#比较暗的偏粉色

植物精华:橄榄、樱花、山茶、薏仁、海藻、秋葵、柚子、苹果、月桃叶、当归、黄檗树皮、明日叶

防晒值:SPF15/PA++(旧版SPF30/PA++)、004是SPF13/PA++

一、Suqqu晶采光艳粉霜

这款粉底霜可以算是该品牌的当家花旦了,粉底霜的价格不怎么便宜,但打造出的妆效还是挺感人的,是很有光泽感和亲肤感的奶油肌效果呢。这款是2018年升级的新版,色号与原来的一样,不过防晒值降低了,另外是加入了12种植物美容成分提取物,在修饰皮肤的基础上还具有养肤的效果;增加了保湿成分秋冬使用更加完美,因为有当归等中草药成分,所以对痘痘肌比较友好。

一、Suqqu晶采光艳粉霜

还有就是该粉霜的质地是偏奶油的,流动性也比旧版强了很多,所以在妆感方面会更加轻薄,不过好在遮瑕度上并没有受到影响,持久度上也对得起其价格,奶油肌的效果注定了这款粉霜用后会越夜越美丽,所以不用担心脱妆卡粉等问题。

一、Suqqu晶采光艳粉霜

可以这么说这款粉底霜兼顾了干皮肤质、脱妆卡粉、轻薄清爽、保湿滋润以及遮瑕美肤等效果,看起来是不是挺完美的?当然实际上也确实挺好用的,一般白皮用002和101就足够了,白皮瑕疵较多可考虑002,皮肤暗淡发黑可考虑102#。

二、Suqqu晶采净妍粉底液(2018新版)

参考价格:580元左右/30ml

色号选择:002#黄调最白、003#黄调二白、004#黄调三白、101#中性最白、102#自然色、202#粉调一白、203#粉调二白

美肤成分:山茶籽油、月见草油、狗牙蔷薇果油、滨海当归、油橄榄、印度楝叶、小连翘、咖啡黄葵果、艳山姜叶、甘油11种美容油

防晒值:SPF19/PA++

Suqqu晶采净妍粉底液

新款的滴管粉底液也增加了美容油的成分,使用前最好摇一摇充分融合精华油和粉底,这样妆容才会服帖均匀,上妆时用粉底刷和手指比美妆蛋更好一些,而且妆后光泽感强滋润度也更佳。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