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2019本命年送口红转运吗

来源: 2021-04-07 00:06:38

  春节越来越临近属猪的本命年也要到来,送一些红色转运的单品给属猪的亲朋好友成为约定成俗的祝福,那2019本命年送口红转运......

春节越来越临近属猪的本命年也要到来,送一些红色转运的单品给属猪的亲朋好友成为约定成俗的祝福,那2019本命年送口红转运吗?我们来大家分析一番口红是否有转运的效果。

本命年为啥需要转运?

本命年为啥需要转运?

这里面涉及到一些周易八卦相关知识,据说是本命年的时候自己的属性与流年地支的相同,会加重这一支五行的力量,导致五行失衡出现一些不顺倒霉等事件,而且还有人为太岁是众煞之主,用红色可以镇压或者转运来减轻犯太岁,当然这方面可能还会涉及到一些八字之间是否冲突。

总之就是因为这种习俗流传所以民间各地都有穿红、扎红等在本命年改善,还有一些直接佩戴一些生肖挂件、貔貅摆件首饰等转运,也有些直接就认为是不是红色的就都可以吧,像是红色的背包、红色的口红、红色的鞋子等等。

那其中2019本命年送口红转运吗?

1、口红并不能转运。

1、口红并不能转运。

从相关习俗来看本命年转运的红色物件是需要长期佩戴和穿戴的,一般要求的是最好到下一年的过年时换下和摘下,当然一些红色袜子和红色内衣之类的可以替换来穿,对心理上可能能起到一定的作用。

而口红是需要每天涂抹的,有些口红色号根本就不是正红色,也很少有人天天涂抹正红的口红,因此其实并不能起到转运效果,再说了转运的说法是很早之前就流传着呢,那时候还没有口红的存在呢,也不可能是作为转运的物件使用,更别说送别人转运了。

2、口红可以作为新年礼物赠送。

2、口红可以作为新年礼物赠送。

虽然口红没有什么转运效果,但口红本身就非常吸引女性的目光和喜爱,所以如果大家不知道新年给女性朋友或者女性长辈送什么好的,不妨选上一支合适色号的口红给她们,保证受到礼物后会很开心的。

送长辈可以考虑正红色的口红:

送长辈可以考虑正红色的口红:这个色号显白提气色又非常百搭,不管是白皮还是黄皮都能好的hold住,关键是这个色号还不挑年龄,从20多岁到5多岁完全都能涂抹的,而且薄涂的话就很自然,像有些家长可能不喜欢太红的,可以教她们薄涂使用或者用纸巾抿掉一层,就会显得很有气色但又不是非常高调了,注意质地最好就是买滋润款,什么金属、哑光就算了,害怕长辈们不怎么喜欢还拔干。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