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香奈儿本命年口红色号是哪个

来源: 2021-04-06 21:03:03

  虽然口红并不能帮助本命年转运,但气场比较强大的口红色号涂抹后还是有更多自信的,那香奈儿本命年口红色号是哪个更有气场呢?......

虽然口红并不能帮助本命年转运,但气场比较强大的口红色号涂抹后还是有更多自信的,那香奈儿本命年口红色号是哪个更有气场呢?我们找出了几个符合要求的香奈儿口红给大家试色。

香奈儿本命年口红色号是哪个气场足呢?

香奈儿本命年口红色号是哪个气场足呢?

香奈儿的口红系列和色号都非常多,其中有红色、粉色、紫色、橘色以及裸色等等系列的,虽然看起来价格有些高,但想想香奈儿的品牌档次也是可以接受的,更何况这些口红颜色好看、质地好用、上色持久呢,其中有几个色号完全可以作为本命年的开运色,涂抹后总觉得有无限信心这可以压制太岁。

推荐一、2018年圣诞限量红管8号唇膏#N8发财色

推荐一、2018年圣诞限量红管8号唇膏#N8发财色

本身这管口红外壳都是红色的,口红的膏体红色也接近正红,都是比较符合本命年说法的,虽然可能没什么用但起码心理上得到了满足;口红的膏体是偏橘色一些的正红,带有些微的细闪,不仔细看是根本看不出来的好吧;滋润挂的口红上唇涂抹顺滑不拔干,关键是还有一定的护理唇部功效。

颜色上说过这款是偏橘色一些的正红色,也被香奈儿命名为发财色,是专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限定色号,显白提气质也非常百搭,秋冬使用色号则正好,对皮肤也有提亮对比的想过。因此2018年的圣诞限量色号N8成为了本命年口红色号也说得过去。而且这个颜色要年轻活泼很多,一些20多岁的年轻人也很容易涂抹和显色。

推荐二、Coco小姐系列细管口红#214泛棕的草莓红

推荐二、Coco小姐系列细管口红#214泛棕的草莓红

该系列中的明星色号卖的非常火,旋转膏体设计用多少转多少,这类非常好用但一旦转多了出来并不是很好拧回去的,质地是水润挂的很滋润不会拔干。

颜色是一种草莓红色DNA是厚涂有些偏棕调,是非常大气沉稳的色号,而且秋冬涂上很温暖还比较知性,对皮肤提亮也很有效果的,薄涂的话就是就是亮一些的水红色,也挺显年轻的。这对于一些年纪较大的女性来说更合适一些,显得整个人比较成熟稳重很多。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