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tf口红流行色号真人试色

来源: 2021-04-07 03:02:41

  TF的口红在美妆圈也是很有口碑的品牌单品呢,而且不同系列的色号显色效果也各有特点,本文tf口红流行色号真人试色带你了解......

TF的口红在美妆圈也是很有口碑的品牌单品呢,而且不同系列的色号显色效果也各有特点,本文tf口红流行色号真人试色带你了解这些口红的妆效,玩转百变唇色畅享美妆乐趣。

TF口红主要信息:

TF口红主要信息:

该品牌的口红主要是黑金黑管系列,外表黑色和金色搭配非常奢华大气、精致优雅,有很多女明星都是它家的超级粉丝呢,口红膏体润泽丝滑上唇很好涂抹,大干唇也能用的一款滋润口红,涂抹后很舒服不拔干不起皮;当然这个系列也有哑光丝绒版的,打造的雾面效果饱和度很高,色彩艳丽覆盖力强还很时尚,但用前注意唇部保湿或者润混膏打底。

内含胶原蛋白等护唇成分,持久柔嫩丰盈你的双唇,当然除了黑管还有限量版白管可供大家尝试。

以下正是这两个系列tf口红流行色号真人试色参考:

Tf特烈焰幻经典唇膏流行色——

16#SCARLET ROUGE斯嘉丽古典红:

16#SCARLET ROUGE斯嘉丽古典红:

滋润的质地上唇非常均匀饱满显色度高,看颜色是非常正的正红色了,厚涂的话带点复古的调调,还显得脸部特别白净呢,这个色号可以说是入坑TF必试的颜色了,非常有气场的一个口红色号,一般适合很多商务正式场合,通勤装扮搭配这个色号也非常完美。

09#TRUE CORAL奶油粉橘色:

09#TRUE CORAL奶油粉橘色:

这个颜色是比较粉嫩的色号,一些森系或者清新装扮很适合有少女心的年轻女生涂抹的;薄涂显示的偏向橘调一点,厚涂的话则偏向玫红一点,也可以说是珊瑚橘或者西柚珊瑚色等,是比较适合暖黄皮的完美口红色号了,显白提气色又显气质,尤其是搭配白色或者驼色等浅色系衣服会很好看。

22#FLASH-OF-PINK蜜桃色限量:

22#FLASH-OF-PINK蜜桃色限量:

这款是比09#更偏粉色一些的色号,非常粉嫩但又很有少女心,是个比较惊喜的恋爱色吧,而且白皮涂抹非常健康有气色,涂上后整个人都变得活泼温柔很多了,看上去就是柔柔软软的萌妹子吧,而且滋润的质地带点小光泽自然不突兀,应急的时候还能直接当做腮红、眼影使用呢。

46#SOMETHING-WILD豆沙粉色:

46#SOMETHING-WILD豆沙粉色:

这支是比较标准的偏粉的豆沙色,也比较接近珊瑚色或者西柚色,不同于一般的豆沙色,这款是比较活泼提气色的一支,而且上嘴后还显皮肤白呢,当然这款还带有一点点金闪光源下看非常美腻,上嘴涂抹顺滑又舒适,带有淡淡的巧克力味非常喜欢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