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OAC喷雾粉底液怎么样 测评分析

来源: 2021-04-06 03:02:55

  说到粉底液今天小伙伴特地来问OAC喷雾粉底液怎么样的,看到这个问题可能也有不少小伙伴对这个牌子以及它家的底妆都是不了解......

说到粉底液今天小伙伴特地来问OAC喷雾粉底液怎么样的,看到这个问题可能也有不少小伙伴对这个牌子以及它家的底妆都是不了解的,所以小编汇总了关于该粉底的相关信息给大家参考。

OAC喷雾粉底液怎么样呢?

OAC喷雾粉底液怎么样呢?

该品牌是个国产的美妆牌子,粉底的全称是梦幻丝绒粉底液,官网查询的价格是78元规格含量是30ml,经常性半价活动举行,所以从性价比来看非常实惠了,比较适合学生党和新手入门使用。

从外观上来看:

采用的磨砂玻璃瓶质地非常有档次,也和雅诗兰黛的外包装非常像,金色的金属盖奢华大气更显高贵,谁能想到看起来很贵的粉底价格才几十块呢。OAC喷雾粉底液按压泵头的设计让粉底取用方便,里面不容易进入空气可延长粉底的使用期限,避免粉底中的精华被氧化甚至污染呢。

OAC喷雾粉底液怎么样呢?

从成分配方上来看:

这款粉底液加入了四种植物成分,还有一些烟酰胺、维生素E等精华精粹,使用时可以滋润保湿全脸,并对一些泛红、痘印肌肤进行修饰,还添加了韩国配方配色技术,让粉底的质地和色号能够更加适合亚洲人的肤质以及肤色。

OAC喷雾粉底液怎么样呢?

从色号上来看:

这款粉底就挑出了适合亚洲人肤色的三款专用定制色号,像是01#暖瓷白比较适合皮肤本身白皙或者想要更加明亮肤色的人群、02#象牙白适合想要自然妆效或者本身是普通肤色的女性、03#自然色则偏向皮肤发黄或者发黑的人群。

OAC喷雾粉底液怎么样呢?

从质地上来看:

采用按压泵头设计、再加上本身质地比较轻薄,所以很容易就按压出来了;涂抹的时候顺滑延展性强,基本上一泵就可以涂全脸的,粉质细腻均匀、因为填有精华成分,所以是水润轻薄的感觉。

OAC喷雾粉底液怎么样呢?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