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日本kate粉底液好用吗,色号怎么选

来源: 2021-04-07 09:02:51

  Kate家的化妆品在美妆圈里也有一定的地位,但具体日本kate粉底液好用吗还是有些小姐姐不了解的,本文就带大家来做做这......

Kate家的化妆品在美妆圈里也有一定的地位,但具体日本kate粉底液好用吗还是有些小姐姐不了解的,本文就带大家来做做这个牌子的功课,帮助解答粉底液色号怎么选。

先来看看日本kate粉底液好用吗?

先来看看日本kate粉底液好用吗?

它的全名是美妆悦现粉底液,在官网上显示的价格是179元规格是30ml,一共是有四个色号可以选择的,分别是OC-B#亮米色、OC-C#自然米色、BR-C#象牙色、PO-B#自然裸色,这款粉底液据说是无需定妆的,里面还加入了预防肌肤干燥的可溶性胶原精华成分,另外还有SPF20/PA++的基础防晒系数。

根据这款粉底的基本信息我们从质地、妆效、遮瑕度、持久度、卸妆等方面来看看好用么:

首先从质地方面来看:

先来看看日本kate粉底液好用吗?

这款粉底液质地是偏流动的质地,也就是粉底液不算厚重反倒挺稀薄的,上脸涂抹的时候比较顺滑好涂不用担心涂抹不开会不均匀而闷痘之类的,这样均匀起肤色来也比较容易;所以粉底液本身就不会很黏,上妆后也不会出现黏腻搓泥等状态,当然这是在防晒和隔离二选一做妆前的前提下,叠加的话可能会稍微有点黏腻吧。

其次从妆效方面来看:

先来看看日本kate粉底液好用吗?

这款粉底液带有轻微的防晒作用,对于早上班晚回家的上班族来说,只接触一会太阳照射这个防晒是完全足够的;粉底液涂抹后均匀修饰肤色,打造出的是雾面感觉,妆面非常干净且白皙,虽然是日本的粉底液,但并没有常规的那种发黄感,带妆挺长时间后妆效还是一如既往的干净感人,到晚上只有额头或者鼻翼会稍微脱妆,但属于那种越夜越美丽的,所以出油也没关系的。

再次从遮瑕度方面来看:

先来看看日本kate粉底液好用吗?

因为这款粉底液质地比较轻薄稀疏,所以遮瑕方面肯定会有点弱,这也是很多粉底液的通病,很少有平价粉底液能兼顾质地和遮瑕的,一般质地轻薄的粉底都存在遮瑕弱、遮瑕强的粉底都会有些厚重的。

所以这款粉底液要么适合皮肤瑕疵不多的普通肌肤,要么适合叠加遮瑕产品涂抹的。

然后从持久度方面来看:

先来看看日本kate粉底液好用吗?

粉底液涂在脸上后能够快速从液状粉底转变成粉粒状态,这样对皮肤本身的油脂就有一定的吸附作用,粉粒吸油后也会更服帖柔嫩,所以这款粉底液也可以说是完全不需要定妆粉就能妆效很持久了,即使是有出油状况也能让妆效比较完美和牢固。

最后从卸妆方面来看:

先来看看日本kate粉底液好用吗?

大多数的粉质类底妆卸妆后基本存在毛孔变大、皮肤变干燥的情况,但这款粉底液中可能有精华存在的关系,粉质本身又能吸附油脂,所以一天下来脸上的水分保持得还算不错,卸妆后能明显感到肌肤还是水水嫩嫩的,毛孔也没有被撑大。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