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SOFINA IP UVresister 防晒霜2020新版好用么

来源: 2021-02-04 09:03:16

  花王的品牌知名度想必大家都知道吧,它家的护肤品也挺好用的,2020年新推出了一款防晒美容产品,想要知道SOFINA I......

花王的品牌知名度想必大家都知道吧,它家的护肤品也挺好用的,2020年新推出了一款防晒美容产品,想要知道SOFINA IP UVresister 防晒霜2020新版好用么看看本文的分析。

SOFINA IP UVresister 防晒霜2020新版好用么?
SOFINA IP UVresister 防晒霜2020新版好用么?

这款防晒霜兼具高防晒力和护肤效果,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的伤害,使肌肤一整天都润泽有透明感。

优势方面:

严选植物保湿成分,使涂完防晒的皮肤更加滋润、透明有光泽,将白天的时间变成“护肤时间”。其中的神经酰胺成分能够加强肌肤屏障,保护皮肤不受紫外线伤害。

质地轻薄上脸像一层薄薄的薄膜一样,紧密贴合皮肤。拥有足够的保湿力,适合皮肤容易干燥的女王们。采用触觉控制技术让肌肤没有负担,适合肌肤容易干燥的宝宝。
SOFINA IP UVresister 防晒霜2020新版好用么?

具备了高防晒指数SPF50+ PA++++。一共推出两种质地,一种是乳霜般顺滑的“Rich Cream”,另一种则是乳液般清爽的“Smooth Milk”,无论哪一款肌肤都不会感到有负担感。除了当防晒,还可以当妆前使用。

防护力方面比较靠谱,物化结合,防晒剂浓度也非常可观,花王在这方面还是下了功夫的。乳霜款的氧化锌浓度相对摇摇乐低一些,但是后续用了化学防晒剂补足,通勤户外两相宜。
SOFINA IP UVresister 防晒霜2020新版好用么?

其次是运用了新研发花王专利的乳化技术,使得防晒在涂抹过程中对于肤质的适应性提高,(这样说可能觉得有点干涩,但反馈到实际使用效果上,就是这款防晒对比以往我用过的花王集团各品牌的防晒的话,无论是在成膜的均匀性,肤感的舒适度方便均有所提升)。

最后则是花王的复合植物提取加上神经酰胺那些来强化保湿,防止日晒带来的干燥。

劣势方面:

当然对于追求肤感极致的人群来说,可能这款防晒霜还是有点不足的。
SOFINA IP UVresister 防晒霜2020新版好用么?

质地跟使用感方面,几乎是没有流动性的柔润乳霜质感,虽然说是rich cream,但实际上脸的滋润度并没有很高,但目前这个季节使用还是满意的,除非你是处在湿热地区的大油皮可能会觉得有点粘腻。

而且像是肤色黄一白,按照官方用量上脸就是微微提亮,但如果按照正常用量的话,刚刚成膜的那段时间会有比较明显的泛白。不过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就会逐渐散去,且由于这款防晒对于毛孔的修饰效果很棒,到了下午皮肤轻微出油的话,会呈现一种自然奶油肌的质感,真的有种越夜越美丽的感觉。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