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油性痘痘肌适合哪款防晒霜,分享这五款

来源: 2021-02-03 15:03:09

  一般性的肌肤可以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防晒霜,但有些特殊肌肤问题的人群在选择防晒时要多加注意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那油性痘痘......

一般性的肌肤可以随意选择自己喜欢的防晒霜,但有些特殊肌肤问题的人群在选择防晒时要多加注意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那油性痘痘肌适合哪款防晒霜呢?这里给大家分享五款不错的单品。

油性痘痘肌适合哪款防晒霜?

适合油性痘痘肌的防晒霜一:唯恩诗清透亮采防晒霜

防晒指数: SPF40+ / PA+++

功效:防晒 隔离 滋养
适合油性痘痘肌的防晒霜一:唯恩诗清透亮采防晒霜

一抹成膜超轻薄透气,4重防御防晒黑、防晒伤、防晒老、防蓝光,同时拥有7种植物精粹修护光损伤,涂抹一次防护长达10小时呢,物化结合的防晒体系既温和又不假白粘腻,轻薄乳液质地非常清爽,减少肌肤泛油粘腻,让肤感更加清透凉爽又水润呢。

适合油性痘痘肌的防晒霜二:IPSA茵芙纱防晒

防晒指数: SPF50+ / PA++++

功效: 防晒 隔离
适合油性痘痘肌的防晒霜二:IPSA茵芙纱防晒

茵芙纱防晒对油性痘痘肌的女生很友好,如果夏季想要一抹清透的妆容,可以尝试这款防晒哦,有效地抵御夏日的紫外线以及空气的环境污染,更好地保护油性痘痘肌,不会很泛白而且没有很油腻的感觉哦。

适合油性痘痘肌的防晒霜三:雅顿橘灿防晒

防晒指数: SPF50/ PA++++

功效: 防晒 修护
适合油性痘痘肌的防晒霜三:雅顿橘灿防晒

这款雅顿防晒的最大特点,就是有一定的控油防水功效,比较轻薄透气不会阻塞毛孔,颜色比较自然,防紫外线系数极大,所以出外活动减少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还能改善皮肤因环境污染、紫外线辐射等所造成的缺水干燥,毛孔堵塞等症状。

适合油性痘痘肌的防晒霜四:美加净温和倍护防晒露

防晒指数: SPF30/ PA++++

功效:防晒 清爽 营养
适合油性痘痘肌的防晒霜四:美加净温和倍护防晒露

这款小金瓶味道很清爽,质地轻薄没有油腻感,富含猕猴桃和桃子等鲜果提取物,非常温和且防腐剂成分较低、品种也极少,物化防晒对皮肤压力小,保湿清爽不油腻,便宜大碗涂全身也不心疼,防晒效果当然也不错了。在痘痘旺盛期间试用没有任何刺激和痘痘恶化的情形,因此油性痘痘肌适合这样的防晒霜。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