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FEMMUE防晒霜2020新品怎么样

来源: 2021-02-04 00:04:37

  近来有机天然植物提取类的护肤品越来越受人们关注了,而主打有机植物成分的品牌也引起注目,像是FEMMUE这个小众品牌,那......

近来有机天然植物提取类的护肤品越来越受人们关注了,而主打有机植物成分的品牌也引起注目,像是FEMMUE这个小众品牌,那FEMMUE防晒霜2020新品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分析这款单品吧。

FEMMUE防晒霜2020新品怎么样?
FEMMUE防晒霜2020新品怎么样?

FEMMUE于2015年由chung kelly so成立,她在美容行业有超过10年的经验。FEMMUE一直在测试天然成分的稳定性和功效,与生物科学研究人员合作选择主要成分并开发配方,配方稳定性会经过一年以上的验证。FEMMUE已有3个系列,百分百纯素不含转基因成分, 经过皮肤科医生测试不做动物实验,目前有在开发来自济州岛的新成分。FEMMUE有自己的单品牌店,也在线上渠道销售。目前已进入中国、中国香港、美国和日本等市场。

2020年推出了自己天然有机物防晒霜单品。

这款防晒霜采用黑色的管状设计,外表看起来非常有档次,而且软管有助于控制防晒霜的使用量,细管口可有效防止产品被污染更安全卫生,其防晒指数是SPF50/PA+++,可满足大部分人群户外运动场合防晒需求呢。
FEMMUE防晒霜2020新品怎么样?

而且此款新天然有机物防晒霜蕴含天然矿物质成分能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同样不添加紫外线吸收剂、着色剂、矿物油等物质可以像护肤品一样使用,天然植物成分对皮肤负担小,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同时伴有调整肤色的功能使肌肤明亮、光泽,变得更加光彩照人。
FEMMUE防晒霜2020新品怎么样?

这个防晒让人感觉高光完全不用打,特别是在阳光下的偏光感,那种自然透亮就好像是自己天生的好皮肤透出来的健康光泽,也像日剧里女主在阳光下的皮肤感高级。可以做隔离使用,皮肤底子好的还可以直接当做粉底使用呢。

本身质地是白色的乳霜状,延展性好容易抹开、触感清爽不粘腻,抹开以后会在脸上形成一层非常清透、透明感很强的薄膜跟皮肤贴合度非常高,妆容自然通透不假白还能够增强皮肤屏障。透明感超强轻松打造完美高级的素颜肌。
FEMMUE防晒霜2020新品怎么样?

当然这只是根据该防晒霜的基本信息简单评测和分析的,这款防晒霜的价格有300多块呢,如果只追求防晒功能那么性价比有点低,如果看在有机植物成分方面,可能会有不少人觉得合适,至于是否体验还是看个人选择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