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兰蔻净澈焕肤双重精华水好不好用

来源: 2021-02-03 06:02:52

  兰蔻的极光水一上市就引来不少人的好奇,同时试用评价也非常多,实际上这款极光水也就是兰蔻净澈焕肤双重精华水好不好用么?我......

兰蔻的极光水一上市就引来不少人的好奇,同时试用评价也非常多,实际上这款极光水也就是兰蔻净澈焕肤双重精华水好不好用么?我们来测评一番吧。

兰蔻净澈焕肤双重精华水好不好用?
兰蔻净澈焕肤双重精华水好不好用?

此款精华水也被亲切称为极光水,且是混油皮本命精华水,据说能4周见证肌肤抛光净澈、3步抛光操告别暗沉粗糙。

外包装延续了兰蔻的一系列精华水的瓶子实际,且本身白色瓶身也显得高级不少,里面瓶盖上设计了一个起泡棒非常特殊。
兰蔻净澈焕肤双重精华水好不好用?

极光水的质地是水油感,使用感受很舒爽,肌肤很快吸收了不会感到油腻,极光水中的起泡棒能快速混合97:3的双层精华水油配方,生成微气泡,这些微气泡能保证清新舒适的使用感,让混油皮觉得用起来不油腻。

该精华水的质地非常清澈清爽,比爽肤水稍微浓稠一些,但相较其他精华水又稀释很多,因此使用起来完全没有油腻感,同时还能控制和减少皮肤油脂分泌呢,因此很多人都非常认可这款精华水是混油皮本命精华了。

从质地上来说这款水流动性很强,基本为透明颜色。基本属于没什么负担感,使用感还是不错的。用了一段时间,不少人反映改善肤色暗沉和不均匀有明显效果,肌肤总体变得透亮干净;

这可能跟配方中的这几种成分有很大关系:
兰蔻净澈焕肤双重精华水好不好用?

其中榉木芽瞬活精粹激活酶化反应,加速肌肤更新;97:3精密水油配比打造独特双层质地让肌肤瞬间水油平衡;黑科技起泡棒搅拌让精华水形成微气泡水润换肤。

另外成分中排名第二的是酒精,同时含有羟基乙酸、水杨酸和木瓜蛋白酶。这几个成分看下来,去角质的作用真的不小,这大概也是被誉为“抛光水”的原因吧~通过去角质让皮肤表面更平滑、皮肤更细腻、光泽感更好。

除了酒精的促渗透和水杨酸、果酸的去角质、美白作用,另外在成分中添加了维C衍生物和维生素E等抗氧化成分。
兰蔻净澈焕肤双重精华水好不好用?

因此使用这些成分后的效果就很有递进性了,像是一开始是抛光,让肌肤毛孔变得细致、皮肤变得细腻平滑;之后进行透亮,让皮肤彻底告别暗沉、实现光感透亮;最后达到完全净澈,提升肌肤匀净、水油平衡力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