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CT新品四色眼影盘试色分析 好看的眼影色各有优势

来源: 2021-02-04 03:02:37

  CT 的眼影每次上新会被抢空,他家的眼影显色度好,配色都非常令人惊艳,亮片色尤其美丽/珠光细腻,日常也可以经常使用。那......

CT 的眼影每次上新会被抢空,他家的眼影显色度好,配色都非常令人惊艳,亮片色尤其美丽/珠光细腻,日常也可以经常使用。那么这次2020年CT新品四色眼影盘试色怎么样呢?

一起来看看CT新品四色眼影盘试色分析。
一起来看看CT新品四色眼影盘试色分析。

Charlotte Tilbury是英国著名彩妆品牌,创始人是Tom Ford口红的首席化妆师,是很多明星模特的御用彩妆品牌,受到了大批美妆达人的好评。因此它家的彩妆尤其是眼影上新总是非常受欢迎。

这次推出全新四色眼影盘,总共有四个色系可供选择,分别是#Cooper charge暖金棕、#Mesmerising Maroon酒红紫、#Super Blue电光蓝、#green lights/#the rebel鎏金绿。

不得不说ct要不就不出手!一出手就变钱包杀手!
一起来看看CT新品四色眼影盘试色分析。

这次出的四色眼影超级摩登时尚,配色大胆且丰富多彩!三个亮片色一个哑光色,虽然细闪多,但实际上眼会消肿又深邃~

质地就不用多说了,一如既往的好,不飞粉且好晕染!四个盘的颜色都非常好看,其中#Super Blue和#Mesmerising Maroon这两个最特别也最受时下追求时尚年轻人喜欢。
一起来看看CT新品四色眼影盘试色分析。

大家都知道经典蓝是今年的流行色,ct品牌的#Super Blue眼影盘用哑光深海蓝和香槟金做基调,颜色跳脱但不浮夸,让整个盘看起来非常高级!!
一起来看看CT新品四色眼影盘试色分析。

作为今年超火的紫色系眼影#Mesmerising Maroon的配色也是非常出彩了!!紫棕+珠光香槟粉的搭配,冷艳动人并充满灵气,涂上后可以说非常有女人味了!
一起来看看CT新品四色眼影盘试色分析。

#green lights/#the rebel这个色号更加独特一些,四个颜色分别是暖金色、古铜绿、低彩度的苔藓绿以及冷棕色,虽然是绿色眼影,但搭配起来使用却很日常,而且非常适合亚洲人上色呢,有利于眼睛消肿更美腻。

可以说C T新出的这四色色系眼影盘都非常好看,而且又有独特的特色,搭配起来也非常提升气色。当然该品牌其他眼影盘也有比较出色的很经典。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