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YSL PURE SHOTS UV50防晒霜新品怎么样呢

来源: 2021-02-04 06:02:58

  YSL品牌一直以来彩妆特别是口红都非常受欢迎,其他它家的护肤品也蛮不错的,像是2020年新推出的一款防晒,那YSL P......

YSL品牌一直以来彩妆特别是口红都非常受欢迎,其他它家的护肤品也蛮不错的,像是2020年新推出的一款防晒,那YSL PURE SHOTS UV50防晒霜新品怎么样呢,这里帮大家分下鉴别一下。

YSL PURE SHOTS UV50防晒霜新品怎么样呢?
YSL PURE SHOTS UV50防晒霜新品怎么样呢?

这是YSL的全新UV护理产品,可以防止肌肤的暗沉和斑点。主要是用于脸部为过度劳累肌肤设计!为肌肤建起强大的保护网,抵御紫外线、空气污染物和PM2.5!

外包装是非常高大上的白色管状,瓶口和瓶盖采用透明颜色的设计,整体给人非常清雅又高级的感觉,不愧是YSL的明星新品。
YSL PURE SHOTS UV50防晒霜新品怎么样呢?

采用了不妨碍肌肤呼吸的airy film处方,这款防晒霜采用比常规YSL产品更轻薄的产品质地设计(约是常规产品的1/8),防晒霜本身质地清新,可以让皮肤自由呼吸,不会有常规防晒产品的厚重感,好似没有涂抹防晒一般;防晒指数是SPF50+/PA++++,完全能满足户外运动爱好者防晒需求了,就算上山下海也完全不惧。

添加了精心挑选的摩洛哥柑橘皮提取物和维生素E、维生素B3协同作用,让肌肤本身更加均匀透亮,展现年轻的透明质感;清新的柑橘香气让防晒也变的更加轻松。

针对普通防晒霜黏腻感和皮肤易干燥的问题,Pure Shots UV50在质地方面拥有新突破。轻盈的涂改液质地,柔软顺滑非常好推开,而且还能带给肌肤明显的滋润弹力,长时间使用后肌肤仍然具有滋润感和弹力感,而且肌肤涂抹后呈现透明感可以与妆前乳很好的融合,让肌肤更加柔软服帖有光泽,恢复年轻状态很容易。
YSL PURE SHOTS UV50防晒霜新品怎么样呢?

在使用Pure Shots UV50之后涂上粉底液,也不用担心它会破坏妆容和补涂麻烦。即使涂完粉底液4个小时后,皮肤也没有明显变化,粉底依旧很服帖,不用担心脱妆结块。直接在妆面上叠加Pure Shots UV50进行防晒补涂也没有问题。

使用前先摇匀,只需5~7滴就能涂抹整个面部,保证充分的防护作用。不喜欢厚重防晒的人可以尝试一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