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ALLIE Extra UV Gel N防晒新品好用么

来源: 2021-02-03 21:03:39

  ALLIE的防晒非常有名,每年也都推陈出新,今年照样如此,这里就给大家分析测评一下2020年ALLIE Extra U......

ALLIE的防晒非常有名,每年也都推陈出新,今年照样如此,这里就给大家分析测评一下2020年ALLIE Extra UV Gel N防晒新品好用么,看看是否适合大家入手体验。

ALLIE Extra UV Gel N防晒新品好用么?
ALLIE Extra UV Gel N防晒新品好用么?

这款是从脸部到身体都能使用的提亮防晒霜,防晒系数达到了SPF50+/PA++++最高级,和大名鼎鼎的安耐晒小金瓶相同,实力妥妥地在线。
ALLIE Extra UV Gel N防晒新品好用么?

质地上:

这款浅黄色膏体防晒啫喱的质地比较滋润不会流动,完全不像很多人印象中那种清清爽爽的透明啫喱,反而更像厚重点的乳霜,打圈涂抹更均匀些!实际试用之后油光和粘腻感一开始还都比较明显,甚至出现了些微泛白。但吸收皮肤会有些微光泽感,效果还是蛮不错的。
ALLIE Extra UV Gel N防晒新品好用么?

成分上:

加入了耐磨擦、防汗、防水的配方——这也是官方主打的功能。号称在炎热的夏天,也不必担心会斑驳脱落、影响妆面哦!还有提亮肤色、改善反光、防水保湿等效果,配合了透明质酸和胶原蛋白精华成分,还不含香料和对羟基苯甲酸酯,大干皮和敏感肌也值得关注。保湿又清爽,高防晒值可深度阻断UV伤害,拒绝光老化并通过80分钟防水测试,无惧艳阳天和海边戏水打闹,洗面奶就能轻松卸除。
ALLIE Extra UV Gel N防晒新品好用么?

防水防摩擦上:

经测试在无水汽、无摩擦的理想状况下,这款防晒可以完美遮挡紫外线,哪怕是夏天的强晒也不在话下。

在粗糙的毛巾摩擦下尽管微微出现了脱落,但仍能感受到UV膜的存在,这个耐摩擦能力已经是很难得的了。在实际使用中一般不会和毛巾这类表面极度粗糙的物体发生大量摩擦,普通的触摸、衣物摩擦、叠涂底妆都不用担心会破坏防晒膜。
ALLIE Extra UV Gel N防晒新品好用么?

和出色的抗摩擦力相比,它的泼水性能明显拉了后腿——喷洒水油混合物的一瞬间,会有小小的细碎水珠被UV膜隔离开来,但马上就被油脂所溶解顺着胳膊流走了。因此夏季出汗多的话可能还是需要频繁补涂。

用普通的皂基洁面产品就能洗干净,无需使用卸妆产品。因此全身用也OK,洗澡时用沐浴皂仔细清洁就能洗掉。

此外由于延展性一般,用起来会比较费可能会影响性价比。

由于啫喱质地的防晒产品一般不主打高防水性,这个防晒产品的表现已经足够优秀了——若要在海边、泳池防晒,请使用高防水效果的乳液状防晒产品,而并非啫喱状。

而且话说回来它并非完全不防水,如果只是室内办公、短时间出门的话,出汗不多、有条件补涂的情况下也可无压力使用。不介意浓厚乳霜质地的话很适合日常通勤、通学使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