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兰蔻新光泽粉底液好不好用,新品测评

来源: 2021-02-03 18:02:45

  之前兰蔻凭借着新推的极光水很是引起一番热议,今年又推出了含有极光水精华成分的底妆新品,我们一起来看看兰蔻新光泽粉底液好......

之前兰蔻凭借着新推的极光水很是引起一番热议,今年又推出了含有极光水精华成分的底妆新品,我们一起来看看兰蔻新光泽粉底液好不好用呢?感兴趣的千万别错过。

兰蔻新光泽粉底液好不好用呢?
兰蔻新光泽粉底液好不好用呢?

兰蔻继持妆轻透粉底液后,2020年终于又推出了全新的粉底产品光泽粉底液,绝美的白色瓶身,又被昵称为「小奶盖」,和持妆粉底液的雾感妆效不同,这次主打的是水亮保湿的水光感妆效。

新光泽粉底的质地是如同美容液一样的水润质地,,和精华水一样的柔润质感。其中的特色优势也是2020年新化妆水Clarifique Dual Essence Lotion的成分,能够打造自然素肌妆感,因此遮瑕力应该不会很强,但是妆效会很自然,在化妆的同时实现肌肤的保湿。
兰蔻新光泽粉底液好不好用呢?

粉底液中含有被称为“植物宝石”的山毛榉芽提取物和葡萄籽油,在化妆同时给予肌肤长效保湿,感觉会是大干皮的菜。

由极光水护肤成分带来的水润感,让粉底液涂抹起来仿佛在涂抹美容液一般舒适,更让肌肤变得柔滑,所以非常适合干燥季节。除了保护肌肤免受空气污染和外界刺激,SPF25 / PA +++ 也能防御冬季的紫外线。在护肤的同时实现兰蔻底妆的高品质效果,让肌肤焕发由内而外的光泽,充满透明感。妆效自然、遮盖力也非常出色。光的有效散射让肌肤就像素颜一般自然美丽。
兰蔻新光泽粉底液好不好用呢?

因为添加了保养成分,所以上妆同时就像在保养一般,能够维持肌肤保湿,完妆后肌肤会变得更加舒适柔滑,呈现漂亮的奶油光泽!

可以说今年兰蔻是想走养肤粉底的路线了。主要目的是为了在平滑肌肤均匀肤色的同时,打造出更健康和漂亮的皮肤光泽。搭配可修饰肌肤表面瑕疵、同时校正肤色光泽的创新「极光分子」,打造前所未有保养型底妆,从上妆第一秒就为肌肤提供100%水亮、保湿、无瑕的妆感。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