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修丽可果酸用了脸火辣辣的红肿长痘咋回事

来源: 2021-02-03 12:03:04

  使用果酸刷酸美白细腻肌肤现在已经变得很平常,不少大牌子都推出了自己的果酸产品,像是修丽可就是其中之一,但是也有不少朋友......

使用果酸刷酸美白细腻肌肤现在已经变得很平常,不少大牌子都推出了自己的果酸产品,像是修丽可就是其中之一,但是也有不少朋友反映修丽可果酸用了脸火辣辣的红肿长痘咋回事呢?

针对修丽可果酸用了脸火辣辣的红肿长痘咋回事来分析。
针对修丽可果酸用了脸火辣辣的红肿长痘咋回事来分析。

修丽可果酸本身就是用来焕肤消痘的,富含2%二元酸、0.3%辛酰水盐酸、1.5% 水杨酸、3.5% 乙醇酸& 0.5% 柠檬酸,对抗成人粉刺同时改善老化迹象,减少肌肤瑕疵且淡化皮肤衰老迹象。

配方精简、包装精简,因此给人们带来不少好感,不过也由于这样明显的酸性成分,因此在对待痘肌上有的会有很明显的效果,有的却产生相反的作用,导致这款产品的口碑也参差不齐。

其实这都跟多方面原因是相关的。

这款果酸强度太大需要搭配其他温和类型的精华一起使用。
针对修丽可果酸用了脸火辣辣的红肿长痘咋回事来分析。

从修丽可果酸的配方表上可以看出虽然成分简单,但拥有的复合五酸可以算是市面上最高级别的刷酸产品了,这样强度较大的酸类其实不建议直接使用在肌肤上的,当然如果你的肌肤耐酸度很高的话可以逐渐尝试,一般是建议搭配一些温和类的杏仁酸或者精华产品来使用的。

如果单独使用这样的果酸来护理皮肤,很大可能出现皮肤不耐受而灼热红肿,甚至会加重脸上的粉刺痘痘等。

可能皮肤本身是敏感肌,即使长痘想要祛痘也不建议使用这款果酸。
针对修丽可果酸用了脸火辣辣的红肿长痘咋回事来分析。

前面分析过修丽可果酸精华的酸性程度很高,普通的肌肤都有可能不耐受出现一些红肿反应,更何况是本身就较为敏感的肌肤呢?我们都知道肌肤敏感受到一些油脂不平衡分泌的影响也是会长痘的,但即使是长痘也不建议敏感肌尝试这款果酸精华,否则肯定会出现更为严重的红肿长痘,因此只能按照一般性消炎舒缓、淡化痘痘的方法来改善。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