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INFINITY无限肌致极光深白淡斑笔有什么亮点,好不好用

来源: 2021-02-02 21:03:05

  今年KOSE再进化,旗下INFINITY针对斑点问题推出加强保养型的淡斑笔,那么这款INFINITY无限肌致极光深白淡......

今年KOSE再进化,旗下INFINITY针对斑点问题推出加强保养型的淡斑笔,那么这款INFINITY无限肌致极光深白淡斑笔有什么亮点以及好不好用呢?本文带大家来详细了解一番。

INFINITY无限肌致极光深白淡斑笔有什么亮点?
INFINITY无限肌致极光深白淡斑笔有什么亮点?

INFINITY是高丝旗下的美白系列,中文叫做茵菲妮,在国内算是低调小众的高端品牌,用过它家产品的评价都很不错;

这支美白笔属于局部美白产品,可针对恼人斑点集中淡化,持续深入局部重点打击黑色素根源。

大家都知道曲酸在黛珂COSME DECORTE旗下的一款美白精华—— 双效淡斑精粹Whitelogist MX里也可以找得到。它与另一种活性成分m-CLOSER同时运作,以直击黑色素- 产生导致黑斑的细胞。它能全面渗透肌肤,以防止黑斑和雀斑;涂抹时肌肤迅速吸收,从而创建一个明亮白皙的肌肤。
INFINITY无限肌致极光深白淡斑笔有什么亮点?

通过创新笔形精华设计把天然萃取的活性美白成分曲酸以及其他成分固化成为圆柱状的膏状精华产品,日常主要针对生成斑点部位浓密的敷上一层,即可发挥曲酸美白效果,丰润的复方将紧锁覆盖该区域肌肤,注入至有黑色斑和瑕疵的肌肤区块,渗透于斑点根源深层且能持续扩散,以有效地从根源就开始抑制斑点和瑕疵的形成。

采用K.A配方透过浸渍于曲酸的“浸渍美白”为想法,针对深层黑斑持续深层导入有效美白成分曲酸,且另外添加油酸诱导体、葡萄籽油、橄榄油等润肤成分,可柔软斑点处肌肤,将肌肤导向健康状态,实现透亮白皙光感肌。
INFINITY无限肌致极光深白淡斑笔有什么亮点?

添加油溶性杉菜萃取液、紫苏油将肌肤调理为水润、带有透明光感的肌肤。

而这也是KOSÉ 首次结合高密著度的油脂来制作这淡斑笔。

INFINITY无限肌致极光深白淡斑笔好不好用?
INFINITY无限肌致极光深白淡斑笔好不好用?

膏体柔软就像是润唇膏一样顺滑,非常好涂抹延展性也很好,保湿度也非常不错且涂抹一点也不油腻,适合任何肤质使用的(敏感肌肤建议慎用),清新的淡雅木质花香让这款精华变得非常有气质和格调,非常适合上班族白领们携带使用。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