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之达】千万不要被“油”吓跑 它可是干敏皮秋冬救星

来源: 妆点网 2021-02-03 21:00:41

  文章来源:妆点原标题:干敏皮的秋冬救星居然是它?作者:小助理各位集美大家好,今天又是认真搬砖的小助理上线!话说今天听......

  文章来源:妆点

  原标题:干敏皮的秋冬救星居然是它?

  作者:小助理

  各位集美大家好,今天又是认真搬砖的小助理上线!

  话说今天听到编辑部一个干皮小姐姐抱怨天气太冷太干,涂多少层面霜都还是泛红起皮,就像挥发了一样,皮肤吸收不进去!小助理心想,应该有很多干皮或者沙漠皮的妹妹也有同样的困扰吧,尤其现在,马路上寒风凛冽,办公室空调干吹,实在让原本干燥的皮肤雪上加霜!

  小助理虽然是个混油,但是最近脸颊皮肤都干得耐不住,明显感觉到普通的水乳无法满足我了~

  于是!最近小助理护肤步骤里偷偷加入了一个神器:美容油!自此以后仿佛打开了护肤的新世界,很多滋润度不够的产品都能够被重新利用起来,今天~小助理就迫不及待想分享给大家!

  很多姐妹尤其是油皮宝宝都有点“谈油色变”,的确,小助理也是个超级怕油腻的人,但现在美容油的质地比以前好太多了!使用方法上面也是可以混在面霜或者乳液里面,只涂在脸颊或干燥部位,几乎没有油油腻腻的感觉,相反能够很好地提升护肤品的滋润感。

  所以大家千万不要被“油”这个字吓跑了,就冲现在无数大牌都在致力于推广美容护肤油上,就知道现在它的肤感、成分和功能都一定很棒啦~

  STEPS 护肤油种类

  01

  图源图虫创意

  READING

  角鲨烷

  从深海鲨鱼肝脏里提取,故又名深海鲨鱼肝油。科学研究发现,角鲨烷是少有的化学稳定性高,使用感极佳的动物油脂,与我们本身皮脂非常相近,能够有效帮助皮肤锁住水分,纯净、无色、无异味,还可以抑制霉菌生长。

  角鲨烷还能减慢皮肤氧化速度,由于分子小~所以能够有效渗透入肌肤,让皮肤水当当它功不可没哦~

  READING

  玫瑰果油

  玫瑰果油主要成分由多种不饱和脂肪酸、维他命、果酸以及阳光过滤因子组成。有深层滋润、嫩滑紧致肌肤的作用。极品玫瑰果油以修护美白功效闻名,有改善色素沉着,明亮肤色的作用。

  READING

  牛油果油

  牛油果油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滋润皮肤的同时还能延缓衰老,加快皮肤新陈代谢,除了维生素以外,还含有钾、卵磷脂和其他营养物质,且非常容易被皮肤吸收。成分安全,可以用作护肤、护发等日常保养上。

  READING

  洋甘菊、薰衣草精油

  洋甘菊、薰衣草精油具有调理肌肤的功效,针对干燥肌肤和过油肌肤都有很好的平衡作用。而且薰衣草精油还可以祛痘,祛痘印,是非常好的皮肤管理专家!

  READING

  橙花、大马士革玫瑰油

  大马士革玫瑰精油号称最适合护肤的精油!它对于皮肤的保湿效果非常有效,可以增加皮肤的含水量,而且还有一定的杀菌作用,适合干敏皮使用。但孕妇要避免使用哦!

  02

  STEPS 为什么要用护肤油

  过度干燥皮肤

  油脂分泌旺盛

  皮肤不好这事儿吧,真的旱的旱死,油的油死,好的皮肤都是要达到“水油平衡”的,所以皮肤一定要既有充足的水分,又有适当的油分,才能达到一个健康稳定的状态!

  很多干皮姐妹在肌肤极度缺水的情况下疯狂使用爽肤水、精华、乳液,却仍然感觉皮肤吃不进去,这时候一定要试试护肤油,因为油的分子量非常小,比水乳更易被皮肤表面吸收,渗透性极强!

  STEPS 护肤油用法

  03

  滴在滋润度没有很高的面霜、乳液或者身体乳当中,帮助提高护肤品的滋润度,有效拯救秋冬闲置护肤品。

  做清洁或者敷面膜前涂上,软化皮肤,打开毛孔,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

  上妆前厚厚抹上一层,用热毛巾热敷,随后轻轻擦拭掉多余油脂,能够快速为皮肤补充油脂,帮助后续上妆能够服帖。

  04

  STEPS 护肤油会致痘吗

  痘痘的形成

  油脂分泌过多堵塞毛孔、卸妆洁面不彻底、过渡清洁。

  致痘的原因有很多种,除了小助理上面列举的三点以外,当护肤品过于滋润,导致皮肤无法吸收,或者不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都是致痘的原因,所以集美们不要让护肤油背黑锅哈~

  不过油皮妹妹的确要慎用,也可以选择质地清爽一点的护肤油,尽量避开出油严重的T区位置,初期尝试可以先从小毫升买起~

  STEPS 护肤油推荐

  05

  1

  HABA美容油

  即使不熟悉美容油产品的集美应该也对HABA美容油不陌生的,小助理之前有段时间干燥过敏,就是它陪我度过的。

  成分是99.9%的精纯角鲨烷,简单安全,而且上面小助理给大家普及过了,角鲨烷的亲肤性非常好,所以滋润力和保湿度都是没得说哒,非常安心~

  这款护肤油质地非常清爽,很适合大家作为入门级护肤油选用,小助理一般在爽肤水之后将护肤油滴在乳液里,轻轻混合后按压在脸上,晚上使用第二天起床皮肤软软嫩嫩,仿佛喝饱水一般~不过油皮尽量避开长痘的位置哈!

  2

  科颜氏夜间精华油

  这是一款针对夜间集中修护的精华油,因为瓶身是蓝色的,俗称“蓝精灵”!成分表里不仅含有霍霍巴油和角鲨烷这类亲肤又滋润的保湿小帮手,还有薰衣草、月见草精华负责舒缓肌肤~味道也是好闻的薰衣草香味,晚上使用还能够帮助缓解失眠和神经压力。

  图源小红书@100218394

  这款质地相比较HABA护肤油来说是略显油润的,一般我会用在护肤的最后一步,把它当做封层来使用,稍加按摩帮助吸收~

  有痘印或者问题肌肤的妹妹们可以多按摩一会儿,因为薰衣草精华本身对淡化疤痕痘印都是有效果的,而且本身这款精油就是修护型,所以痘痘肌也不用担心闷痘情况哦~

  3

  雅顿金胶

  这是一款小助理心中全能型的护肤油产品,也是我最近用的最多最安心的一个油类产品。几乎全油成分,滋润效果超级赞,最关键的是它还含有两种视黄醇油脂,想要抗老的姐妹们懂我意思吧?

  小助理最喜欢的还是它这种独立的胶囊包装,取用非常卫生,也能最大程度保证精油的纯粹~这款油感还是比较重滴,大油田就算了,干皮宝宝在手心焐热,上脸耐心按摩到没什么油感后再进行下一步护肤。

  秋冬产生的细纹大多源自于干纹,自从晚间护肤加上了这道精油程序,眼下的干纹淡化了很多,非常推荐给25岁左右抗初老的妹子们使用!

  4

  欧缇丽葡萄籽夜间精油

  这是一款主打抗氧化的排毒精华油,源自于法国欧缇丽药妆品牌,大家对它家的葡萄籽喷雾一定不陌生,但是这款精油也是非常值得推荐给大家尝试的好产品!特别适合面部肌肤容易长痘痘粉刺,毛孔粗大面部暗沉的宝宝们~

  图源小红书见水印

  一般小助理会选择在爽肤水之后使用,非常清爽,由于添加了透明质酸和杜仲角鲨烷,所以保湿效果一流,葡萄多酚和维生素C还能够帮助皮肤抗氧化和美白,而且这款精华经过了敏感测试,采用了低敏配方,不含致痘成分,敏感肌,痘痘肌宝贝放心使用哈~

  5

  CPB玫瑰精油

  这款首先颜值实在太高啦!颜狗的我一开始就是看颜值买的,打开以后扑面而来的玫瑰香气实在太治愈啦~玫瑰精油都有修护和舒缓皮肤角质层的作用,小助理烂脸的时候就用的这款,每次使用都感觉在做高级玫瑰精油护理!

  虽说是油,但是真心不油腻,质地非常像稀薄的水,敷面膜前可以把它厚厚涂在脸上打底,软化角质,这样后续面膜的吸收效果也会更好~

  而且CPB难得千元不到的价格就能买到75ml的产品,居然觉得有点便宜?(凡尔赛本人了),补水和舒缓效果真心不错,任何肤质宝宝都可以放心使用哈~

  6

  林清轩山茶花精油

  林清轩山茶花护肤油简直是国货之光,第一次接触的时候是大学室友推荐的,但我当时仗着护肤品比较多真的对它并不感冒,请原谅我当时的年少轻狂!!!用了一次之后就被它彻底征服了~

  首先就这个滋润度,说实话今年这个冬天没点保湿能力强的护肤品我都不敢出门。抹上它真的很安心,脸蛋润润的,这是我之前狂敷面膜,水乳精华一个都不少的情况下,都没有达到的滋润度,我要把对它的爱打在公屏上!

  说实话这款大油田的话慎用,因为抹开到吸收确实会有一定的油润度存在,不过干敏皮要的肌肤润润的安全感,这款真的能够给到~在精华前使用后,叠加其他功能精华都能够帮助更好的吸收,这点真的完爆其他类型的肌底液~

  除此以外,还可以抹在受损的头发上,当做护发精油,抹在关节干燥的地方,缓解鸡皮肤~总之它真的是我秋冬超爱的万能油!

  好啦~今天关于护肤油的分享就到这里,你是不是对护肤油有了全新的认识呢?

  含油分的产品有些时候对肌肤屏障的保护能力甚至比水质的更好,我们只要控制用量,充分按摩吸收,就可以避免闷痘,长脂肪粒的问题。现在冬天啦,如果美眉们已经不满足于手上护肤品的滋润度,不妨试试油类产品,保证打开新世界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