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全美欢】Obagi高机能维C面霜啫喱新品怎么样,测评分析

来源: 2021-02-03 00:03:33

  Obagi这个品牌隶属于乐敦制药大家应该都了解吧,它家的C系列精华应该非常熟悉,这次推出的新品就是配合那款精华使用的面......

Obagi这个品牌隶属于乐敦制药大家应该都了解吧,它家的C系列精华应该非常熟悉,这次推出的新品就是配合那款精华使用的面霜,那具体Obagi高机能维C面霜啫喱新品怎么样,看看本文测评分析吧。

Obagi高机能维C面霜啫喱新品怎么样?
Obagi高机能维C面霜啫喱新品怎么样?

大家对他家的OBAGI C系列精华非常的熟悉,这款就是可以配合使用那款精华的面霜啫喱,针对毛孔问题、肌肤紊乱、斑点、干燥等肌肤问题一网打尽,正常规格是80g 一瓶参考价格在270元——320元之前,整体性价比可以说非常高!

这个品牌有非常多不错的产品,针对肌肤的问题能够重点集中解决,OBAGI在国内口碑最好的就是C系列了,全脸提亮、局部淡斑消痘印反馈都很不错。今年的OBAGI在强效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发了多功能和清爽肤感啫喱。
Obagi高机能维C面霜啫喱新品怎么样?

Obagi2020年的新品——高机能维C面霜啫喱是研发团队花了6年时间尝试了1000+种的配方,终于Get到如何将维生素C高渗透技术,更好地糅和到面霜啫喱中而研发出来的。

外观延续了该品牌一贯的风格,大大的橘色C字母也表明了该面霜的主打成分,面霜本身的质地是乳白色的清爽啫喱状,不透明但却很水润,一抹涂开很快融化渗透被吸收,且涂抹完后皮肤呈现的也是非常清爽细嫩的状态,完全不会有粘腻感或者负担。

这款面霜啫喱含有纳米纤维可促进维生素C的渗透,渗透力提高6倍能更快吸收。主要针对毛孔、色斑、皱纹以及松弛等肌肤问题产生作用。
Obagi高机能维C面霜啫喱新品怎么样?

它是一款ALL IN ONE型产品:

洗完脸可以直接用,薄涂可以代替水+精华+乳液+面霜,厚涂可以代替美白保湿面膜,纳米纤维啫喱技术的加持让OBAGI 果冻C更好吸收,不黏不搓泥尽可能适配更多肤质,真·一罐搞定所有护肤,还能让你白到发光。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