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ila co.芭妮兰正大旗舰店开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2 18:09:26

  2016年9月28日,上海 — 来自韩国首尔的时尚潮流美妆品牌banila co.芭妮兰中国首家旗舰店在上海正大广场隆重开幕。这是芭妮兰自2009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第一家以“韩流”为概念的体验店, 将芭妮兰的美妆理念与韩国当下潮流元素相结合,不仅展现当代首尔女性的美丽生活,更折射她们的美妆态度及生活方式,为中国消费者打造身临其境的首尔时尚美妆购物体验。

上海时尚先锋艺术节部分设计师秀场妆容解析

  MUSEUM OF FRIENDSHIP

  I DID IT MY WAY,这是Museum of Friendship当季主体的一个灵魂思想。更多的设计师想要阐述的是一种自我的生活方式。故而彩妆师设计灵感上以“立世”为主题,精致立体的裸妆,凸显出都市女性的独立和自信,别有一番“长大成人”的姿态。

美宝莲纽约赞助2017’SS上海时装周Labelhood时尚先锋艺术节

  SHUSHUTONG

  SHUSHUTONG的开场音乐响起,少女们仿佛在18世纪某个古堡花园里漫步,回想起昨夜派对上的甜蜜邂逅,一脸娇羞可爱。刻意模糊了唇线边缘的粉嫩唇妆,仿佛刚刚被男友亲吻过,富有光泽的清新底妆和粉嫩腮红,在春日阳光下显得鲜活生动。

美宝莲纽约赞助2017’SS上海时装周Labelhood时尚先锋艺术节

  YINGPEI STUDIO

  YINGPEI STUDIO本季希望表现极致的女性形象。妆容上通过放大眼妆来表现女性的动人魅力,彩妆师从睫毛着手,以夸张放射状的上下睫毛配合大地色系眼影,刻画出一个精致成熟却又楚楚动人的都市女性形象,而裸色唇妆则令眼部轮廓更加突出。

美宝莲纽约赞助2017’SS上海时装周Labelhood时尚先锋艺术节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