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亩花田净螨皂火爆全网的秘诀

来源: 2019-12-02 19:28:41

  迄今为止“双十一”走到了第11年,而“剁手党们”对于购物狂欢节的热情仍没有衰减。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双十一”,作为国内领先的身体护理品牌“半亩花田”以绝对优势荣登天猫“亿元俱乐部”,成为身体个护榜TOP10的唯一国货品牌。以半亩花田为代表的国产品牌,正用实力谱写国货品牌的新篇章。

 

  国妆黄金机遇期,实力产品迎风直上

  仅2019年11月11日当天,半亩花田就刷新了2018年全年一半销量。其中半亩花田品牌代言人关晓彤亲自推荐的苦参净螨皂销量更超过60万块。当下,凭借着抖音、电商直播、跨界合作、快闪新零售等个性化营销方式的发展,以半亩花田为代表的国货实力型产品正以多渠道、多样式的组合营销模式,向消费者展示精挑细选的原料、产品强大的功效、亲民的价格,国货品牌正在迎来前所未有的崛起机遇期。 诞生于2010年的半亩花田,聚焦身体护理领域的自然主义护肤,集原料种植、研发、销售为一体。针对年轻消费者的真实肌肤诉求,通过在生态闭环式的不断精研,为消费者提供自然主义护肤方案。半亩花田产品严选乳木果、苦参、玫瑰、蜂蜜、海藻等天然原料,产品线已覆盖身体护理、手足护理、面部护理等多个系列,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贴心呵护。创立至今,半亩花田已经与法国、日本等多地建立了技术合作,不断升级产品。2019年半亩花田和日本昭和大学药学院的佐藤均教授合作研发,以期更好的提升产品研发及综合实力。

  每0.1秒就卖出一块的实力除螨皂

  作为镇店之宝的半亩花田苦参净螨皂,抓住消费者“清痘去螨”痛点,主打解决“由螨虫引起的皮肤问题”。天然植物精粹温和安全,只需一块就可满足面部、身体和衣物的全面去螨需求。天然苦参提取物具有良好的消炎、抗痘、抗菌等作用,有效缓解皮肤瘙痒、发炎起痘等不适症状。硫磺泉提取物和植物净螨素可控油抑菌、净肤清痘。淡淡的芦荟及茶树精油香味,带来愉悦放松的美好心情。作为双十一期间平均每0.1秒就售出1块的爆款除螨皂,实力当之无愧!

  

 

  携手代言人关晓彤 热门明星首推单品倍受瞩目

  根据百科词条数据显示,关晓彤在95后女星浏览榜单居首位,“国民闺女”的亲和力与信任感也与半亩花田的形象不谋而合。关晓彤作为半亩花田代言人,实力代言苦参净满皂引发年轻粉丝和消费者热转,也为双11打榜贡献年轻粉丝力量! 作为全网力推的明星除螨产品,苦参净满皂深得消费者青睐,更获得多位明星达人、时尚博主、美妆红人的力荐,包括SNH48钱蓓婷、SNH48黄婷婷、淘宝TOP主播烈儿宝贝等纷纷于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使用感受。

  

 

  聚焦年轻消费者护肤需求 半亩花田将持续深耕护肤科研领域

  为了找到应对消费者肌肤诉求的有效护肤方案,半亩花田在北京、广州、深圳等4地特设实验室。在未来,半亩花田将继续致力于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对 “美力”不懈追求,从植物中萃取能量,让消费者看到“半亩花田”带来的还原肌肤至美的感受,让自然主义护肤理念融入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心中。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