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ilaco.芭妮兰卸妆新品 致柔「小绿罐」清新上市

来源: 星娱TV 2017-01-23 21:21:00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banilaco.芭妮兰卸妆新品 致柔「小绿罐」清新上市- 责任编辑:Mape

banilaco.芭妮兰卸妆新品 致柔「小绿罐」清新上市

banilaco.芭妮兰卸妆新品 致柔「小绿罐」清新上市

banilaco.芭妮兰卸妆新品 致柔「小绿罐」清新上市

banilaco.芭妮兰卸妆新品 致柔「小绿罐」清新上市

  肌肤每天都经历紫外线、雾霾、浓妆、熬夜及辐射的伤害,从早到晚负担加重。要让肌肤每天都能回复自由呼吸的纯净状态,只有完美卸妆能做到。

  风行于韩国芭妮兰卸妆膏家族新品——芭妮兰致柔卸妆膏紧致型「小绿罐」全新上市!它能够将一天的负能量统统Clean it Zero,彻底清洁彩妆和肌肤污垢并保护肌肤天然屏障,仅需3分钟,让一切妆容完美归零。肌肤水润轻盈不紧绷,更有珍惜抗氧化成分,令肌肤回复弹润、紧实的年轻态!

  韩国最具人气的卸妆产品

  3分钟,肌肤回复净透紧致

  来自韩国最具人气的卸妆膏家族,芭妮兰致柔卸妆膏紧致型「小绿罐」温和配方彻底清洁面部彩妆以及残留在肌肤上的粉尘、雾霾及角质,带来无以伦比的洁净体验的同时,蕴含的白藜芦醇、葡萄籽油、油橄榄果等精华成分,具有卓越的抗氧化功效,强化肌肤天然屏障,延缓肌肤老化、减少黑色素黑色素沉淀,肌肤展现Q弹,水润、紧实的年轻态!

  banilaco.芭妮兰致柔卸妆膏(紧致型)

  banilaco.Clean it Zero -Resveratrol

  【容量/金额】100ml/188元;

  •葡萄籽油-富含维生素、蛋白质及多种矿物质,给肌肤充足养分重筑肌肤天然屏障,帮助延缓肌肤衰老,减少黑色素沉淀,肌肤再现弹润、紧致;

  •白藜芦醇-能够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抵御肌肤氧化;

  •油橄榄果-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增强肌肤免疫力,回复肌肤健康年轻态。

  【使用方法】使用时,干手干脸取适量本品涂抹于脸部,轻柔按摩化油后用加温水乳化,最后用清水洗净。

  banila co.芭妮兰的卸妆膏家族

  想要完美卸妆0负担?快跟上裸妆女神宋智孝的步伐吧!芭妮兰致柔卸妆膏家族引爆全球的极净卸妆风潮;

  风靡亚洲10年,畅销800万瓶,每4.8秒售出一罐:

  卸妆0残留:更彻底,面部、眼部、最难卸的防水彩妆一步到位,全面搞定;

  成分0刺激:天然植萃成分,保护肌肤天然屏障,敏感肌肤亦可用;

  肌肤0紧绷:特含润肤精华,洗后不紧绷;

  用后0油腻:天然精油成分,卸妆后绝无油腻感;

  质地0滑溜:霜状质地,乳化迅速,产品不往眼睛里流

  芭妮兰致柔卸妆膏-基本款 卸妆洁面护肤三效合一 快速洁净更滋养

  banila co .clean it zero

  【容量及价格】100ml/158元;180ml/260元

  •木瓜提取物(维生素C,胡萝卜素)-清洁力优越的木瓜提取物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和保湿效果优越,卸妆后不紧绷,不干燥。

  •西印度樱桃-抵御自由基,防止肌肤受损。

  •香草提取物-舒缓镇定,滋养肌肤。

  芭妮兰致柔卸妆膏-透亮型 卸妆洁面护肤三效合一 快速洁净更透亮

  banilaco clean it zero -Radiance

  【容量及价格】100ml /188元

  •葡萄根提取物-采撷来自法国波尔多地区葡萄根中活性美白成分VITISIN,帮助淡化色素沉淀,提亮肤色;

  •辣木籽提取物-卓越的净化功效,柔和卸除毛孔内的油脂、彩妆和残余物;

  •植萃精油提取物-10%澳洲坚果籽油及5%玫瑰果油协同作用,加倍滋润保湿。

  多变的色彩可以让你在无数身份中自由切换,而芭妮兰的女孩更是无惧这些变换,因为芭妮兰Clean it ZERO卸妆膏系列,让肌肤分分钟回复纯净水润的自然状态,以最佳状态迎接新的挑战!


    更多关于banilaco.芭妮兰卸妆新品 致柔「小绿罐」清新上市 - 明星美容护肤,穿衣打扮、微整形等独家视频,请关注【微信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