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banila co.芭妮兰粉色圣诞狂欢季

来源: 星娱TV 2017-02-11 05:22:52

  文章来源:明星颜值分享微信公众号"星娱TV",原创标题:【图】banila co.芭妮兰粉色圣诞狂欢季- 责任编辑:Mape

  在这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里,韩国时尚美妆品牌banila co.芭妮兰携手幽默顽皮的世界萌宠粉红豹PINK PANTHER,为广大爱美女性带来了圣诞限量的特别定制,让我们共同度过一个令人难忘粉色假日吧~~

banila co.芭妮兰粉色圣诞狂欢季

  作为世界上最受宠爱的卡通形象之一,由David DePatie创造的粉红豹PINK PANTHER,自1964年出现在观众面前就深受大家喜爱。作为家喻户晓的的卡通人物,其幽默、个性和顽皮的性格,更是人们心中的开心果。PINK PANTHER其独特的粉色外表和banila co.芭妮兰致柔卸妆膏粉色经典款浑然天成。今年冬季,芭妮兰致柔卸妆膏携手粉色萌宠共同呵护你的肌肤,给你触觉、视觉及心灵上带来多重愉悦享受!

banila co.芭妮兰粉色圣诞狂欢季

  每天三分钟回复肌肤净透,是给肌肤最好的圣诞礼物

  圣诞狂欢季,每个人都希望自己美美哒参加各种大趴体,画上各种美丽的圣诞妆容,尽享圣诞节的欢乐氛围。狂欢之后,肌肤如何才能回复本色?怎么才能神采奕奕的开始新的一天呢?让banila co. X PINK PANTHER粉色圣诞限量款来帮你!每日只需3分钟即可卸净肌肤,帮助肌肤从各种彩妆、粉尘、老化角质及各种残留中释放出来,回复肌肤净透的健康状态,卸妆的同时更能温柔呵护你的肌肤。

  芭妮兰致柔卸妆膏神奇的体温融化技术,带来快捷的卸妆体验;蕴含木瓜、西印度樱桃等纯天然植萃精华成分,温和配方自然溶解于肌肤表面,卓越卸除脸部彩妆及粉尘污染,更能温和溶解老化角质、毛孔油脂等肌肤老废物质;珍贵精油成分减少洁面后肌肤干燥度,持续提供水分,实现Skin Re-building™ 效果,达到0滑落、0残留、0刺激、0紧绷、0油腻的产品使用感。

banila co.芭妮兰粉色圣诞狂欢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