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banila co.芭妮兰全新花蜜保湿系列上市!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30 18:43:38

  banila co.芭妮兰带来最有效的天然“修护成分”之一的蜂蜜精华成分,全新上市花蜜保湿系列,以高精纯度蜂蜜萃取协同6大黄花成分,及橄榄油、摩洛哥精油等多重珍贵精油加持,带来「修护」「水润」和「营养」三大功效,深层润泽肌肤至肌底,修复肌肤细胞,强韧肌肤天然屏障功能,肌肤再现水润嫩滑,紧致弹润的健康光彩。

  冬日来临,寒风瑟瑟地吹起,带走肌肤的水分及养分,令原本生机勃勃的肌肤变得干燥,甚至晦涩暗哑,怎样在冬日严苛环境下有效修复肌肤、提供持续水润?banila co.芭妮兰带来最有效的天然“修护成分”之一的蜂蜜精华成分,全新上市花蜜保湿系列,以高精纯度蜂蜜萃取协同6大黄花成分,及橄榄油、摩洛哥精油等多重珍贵精油加持,带来「修护」「水润」和「营养」三大功效,深层润泽肌肤至肌底,修复肌肤细胞,强韧肌肤天然屏障功能,肌肤再现水润嫩滑,紧致弹润的健康光彩。

banila co.芭妮兰全新花蜜保湿系列上市!

  三重蜂蜜精华的修护力

  芭妮兰花蜜保湿系列特含「蜂胶萃取物」、「蜂皇浆提取物」、

  「蜂蜜营养成分」三重蜂蜜精华成分,促进细胞再生与活力、促进肌肤胶原蛋白与弹性蛋白生成,使肌肤更紧致、更有弹性、抵御肌肤氧化反应,肌肤再现水润嫩滑,紧致弹润的健康光彩。

  蜂蜜发酵水的水润力

  由黑酵母与蜂蜜培养发酵30天而成的有效活性成分,提供肌肤源源不断的水分和养分、维持肌肤水油平衡最佳状态,淡化色素和细纹,肌肤瞬间明亮Q弹。

  6大黄花的营养力

  结合向日葵、月见草、金盏花、洋甘菊、母菊花五种花卉的「黄色花卉复合体」为肌肤提供养分,同时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祛除老废角质、锁水保湿、增加肌肤免疫力,缓解肌肤氧化。

  芭妮兰花蜜保湿系列

  全系列产品∣花蜜保湿营养露、花蜜保湿精华油、花蜜保湿营养霜、花蜜保湿精华膏、花蜜保湿温润面膜、花蜜保湿啫喱面膜、花蜜保湿营养护手霜

banila co.芭妮兰全新花蜜保湿系列上市!

芭妮兰花蜜保湿营养露

banila co. Miss Flower &Mr. Honey Toner

200ml/258元

  水解胶原蛋白成分,促进肌肤胶原蛋白修复及生成,回复肌肤弹性,维持肌肤幼滑紧致;营养乳液质地,易吸收无黏腻感,再次清洁肌肤的同时滋养肌肤。

  【使用方法】洁面后,取适量于化妆棉或手上,轻柔涂抹,按摩肌肤直至完全吸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