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ila co.芭妮兰正大旗舰店开业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8-12 18:09:26

  2016年9月28日,上海 — 来自韩国首尔的时尚潮流美妆品牌banila co.芭妮兰中国首家旗舰店在上海正大广场隆重开幕。这是芭妮兰自2009年进入中国大陆市场以来第一家以“韩流”为概念的体验店, 将芭妮兰的美妆理念与韩国当下潮流元素相结合,不仅展现当代首尔女性的美丽生活,更折射她们的美妆态度及生活方式,为中国消费者打造身临其境的首尔时尚美妆购物体验。

banila co.芭妮兰正大旗舰店开业

  banila co.芭妮兰正大广场店位于正大广场东区一楼,逾两百多平米的宽敞空间为消费者带来「潮流展示」、「产品体验」、「彩妆定制」和「趣味互动」这四个精彩纷呈的功能区域,让消费者随意体验芭妮兰全系列产品的同时,邀请专业的彩妆师打造属于自己的专属妆容。不仅如此,芭妮兰充分了解消费者日新月异的猎奇心态,首度引入自由美妆拍摄空间Pink Studio,鼓励消费者了解当下时尚潮流风向和趋势,体验镁光灯下“关于美妆的奇思妙想”,制作属于自己的创意视频!操作便捷的DIY互动拍照机更适合约上男友、闺蜜、好友亲朋一起参与店铺趣味互动,留下珍贵而美好的时尚美妆体验。

banila co.芭妮兰正大旗舰店开业

  一直在不断追求着 “当代亚洲之美”的banila co.芭妮兰,是韩国炙手可热的时尚美妆品牌,始创于韩流之都首尔。芭妮兰完美融合东西方美文化,以“自信、独立、快乐、感性”的当代首尔女性为灵感来源,勾勒出了她们所推崇的潮流趋势、美妆态度和生活方式。正是这种对顾客需求的充分了解、对产品的全心投入,芭妮兰研发出了「clean it zero致柔卸妆膏」、「Primer幻彩修颜液」、「裸透CC霜」等享誉韩国、畅销海外的知名产品。其中当家产品「clean it zero致柔卸妆膏」更是创造了全球3.3秒卖出一个的惊人销售纪录,跻身成为全世界销量最好的卸妆产品之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