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丽】芭妮兰明星产品 三步打造千颂伊式女神妆

来源: 名品导购 2018-03-12 00:17:25

  雾霾在多个城市继续侵袭,如何给肌肤建筑保护层抵御雾霾天?在3月花之蜜语美容盒子里,给大家推送韩国芭妮兰的超级明星产品,其中包括给肌肤注入美白+紧致+遮瑕的美白三重奏的性感亮彩BB霜、具有水润粉嫩功效的CC霜,还有能抚平毛孔细小皱纹的幻彩修颜液,三层步骤为你打造完美底妆,这个春天从保养到妆后,AMEBOX为你建立稳固保护层。

 芭妮兰明星产品 三步打造千颂伊式女神妆

banila co芭妮兰幻彩修颜液妆前乳

纯天然的绿色粘土中提取的矿物成分在肌肤表面形成了一层保护膜,倍感水润,抑制皮脂油分填平凹凸不平处,遮盖细纹。内涵硅油聚合物,完美遮盖细纹、毛孔。添加了皮脂控制成分可调理油脂分泌,让皮肤看上去滑滑嫩嫩。

如果你是因为T字形部位油腻的,这款控油轻盈的质地无疑会是你的大爱,含有油颗粒吸收T字部位及鼻子周边、脸颊部分多余皮脂,防止油腻,维持完美彩妆状态的遮瑕,眼睛看不见的透明保护膜维持最初的彩妆状态,长时间持续完美清爽的妆容。

 芭妮兰明星产品 三步打造千颂伊式女神妆


banilaco芭妮兰裸透CC霜30ml

水润粉嫩是各个年龄女性对魅力肌肤的追求,CC霜是针对亚洲人的肌肤特别研制的一款多种功效合一的美白保湿妆霜,与之前的BB霜主打的遮瑕,隔离,美白相比CC霜更倾向于调整纹理及肤色,找回自己原本的健康肤色,而不是短暂改变肤色。它有效调整肌肤纹理、提亮肤色、补水保湿,隔离防晒,净透水润,有弹性。"无妆胜有妆".打造自然健康裸透好肤色!

 芭妮兰明星产品 三步打造千颂伊式女神妆


banila co芭妮兰感性亮彩BB霜35ml

感性亮彩BB霜注入了肌肤需要的美白+紧致+遮瑕 ,三重功效更完美地修饰肌肤的基底缺陷,加入更多的保湿和遮瑕成份,保护皮肤和底妆的效果,加强了自然地遮瑕功效,使毛孔、瑕疵说Bye Bye。有效抵挡雾霾下的紫外线用自然同步完成保护肌肤和化妆效果。更津贴皮肤,使得肌肤自然有活力。提拉紧塑脸型显现结晶又光滑的皮肤。省时+省力,在忙碌的日子可以让肌肤和您一起得到更好的休息。

三款皆是banila co 超级明星单品,如果是追求裸妆,或者喜欢淡妆的你,可以直接用CC霜,同时它也可以作为妆前乳和隔离使用先涂CC霜给肌肤打个滋润又光泽的底色,再涂上BB霜或粉底,效果更加完美!


   相关链接:有关【爱美丽】芭妮兰明星产品 三步打造千颂伊式女神妆 的品牌详细资料,宝贝评测、门店官网最新折扣,请关注淘被分享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一手掌握!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