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笔和眉粉有什么区别 教你如何去选择

来源: 今日头条 2019-11-23 00:02:40

  任何一款妆容,都不能忽略眉妆的重要性。不仅因为适当的修饰眉毛会让你看上去更精神,而且还能修饰脸型。市场上修眉产品类目众多,那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呢?眉笔和眉粉有什么区别呢?

1000 (1).jpg

1、眉笔的优缺点

最常见的眉毛产品,是后来演变出的各种画眉产品的“鼻祖”。使用的时候,眉笔应该足够的柔软,质地柔滑而不应该觉得肌肤有被拉扯的感觉。优点:眉笔好用也好控制,一只眉笔能用的时间也很长,如果描画得当效果也会非常自然。缺点:眉笔画出来的线条可能会有些刻板,令你看上去过于严厉。如果不想画成Joan Crawford那样的眉毛,可以把手握在眉笔的尾端,这样画起来更加灵活。而且尽量快速轻柔的描眉,依据毛发生长的方向一根根的描绘。用棉签沾取卸妆液来擦掉那些死板夸张的线条。什么样的眉毛适合眉笔。眉形不完整,且眉毛比较稀疏,那么眉笔是比较好的选择。因为眉笔更容易勾勒出根根分明的线条,也更容易描出轮廓。所以本身眉毛少的妹纸,还是眉笔更适合哟!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