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芭妮兰天猫旗舰店全新启航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28 18:44:28

  时尚潮流美妆品牌banila co.芭妮兰为更好的服务中国消费者,自2016年9月在上海正大广场开中国首家旗舰店后,在今年3月重新登录天猫,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更好的服务。芭妮兰全球代言人金泰妍也发来祝福,助力芭妮兰天猫旗舰店全新启航,并带来致柔卸妆膏家族惊喜价,好礼大放送,快和泰妍一起来享受女王节的优惠吧!

芭妮兰天猫旗舰店全新启航

  泰妍送来开业祝福各种美礼享不停

  秉承亚洲之美,正规电商渠道安心拥有

  一直在不断追求着 “当代亚洲之美”的banila co.芭妮兰,是韩国炙手可热的时尚美妆品牌,始创于韩流之都首尔。芭妮兰完美融合东西方美文化,以“自信、独立、快乐、感性”的当代首尔女性为灵感来源,勾勒出了她们所推崇的潮流趋势、美妆态度和生活方式。正是这种对顾客需求的充分了解、对产品的全心投入,芭妮兰研发出了「clean it zero致柔卸妆膏」、「Primer幻彩修颜液」、「裸透CC霜」等享誉韩国、畅销海外的知名产品。其中当家产品「clean it zero致柔卸妆膏」更是创造了全球3.2秒卖出一个的惊人销售纪录,跻身成为全世界销量最好的卸妆产品之一。

  在全新的芭妮兰天猫旗舰店里不仅有超全的明星产品、各种优惠美礼,每月的畅销榜单让你走在时尚美妆前沿。Zero致柔卸妆膏家族以全新惊喜价助力天猫旗舰店首发,更有3月女王节大礼包等你来拿。Wuli泰妍也会在天猫旗舰店分享她的美妆心得,携手芭妮兰韩国首席彩妆师金刚必老师和韩国人气模特韩音得小姐解密明星产品的小秘密。

  超萌的价格全场阶梯买赠来袭

芭妮兰天猫旗舰店全新启航

  优惠热点一:销售一空之卸妆膏

  为庆祝芭妮兰天猫旗舰店重新开业,芭妮兰明星产品「clean it zero致柔卸妆膏」全系列在开业当天以全新惊喜价开售。优惠的价格,始终如一的品质,让喜欢网购的迷妹们告别代购,安心购买,只在芭妮兰天猫旗舰店!

  致柔卸妆膏 小粉罐100ml158元> 148元

  致柔卸妆膏大粉罐180ml260元 >230元

  致柔卸妆膏紧致型100ml188元 >168元

  致柔卸妆膏透亮型100ml188元 >168元

芭妮兰天猫旗舰店全新启航

  优惠热点二:韩式轻妆入门三件套

  清透自然裸妆大家都很想拥有吧!芭妮兰力推的轻妆入门三件套,不仅方便携带出门旅游轻便小巧,而且即使是刚入门的美妆新人也容易上手,只要用一次,它都能让你迅速的爱上!

  气垫水嫩粉凝霜正装15G

  幻彩修颜液中样 10ML

  裸透cc霜中样 10ML

  入门价188元

芭妮兰天猫旗舰店全新启航

  优惠热点三:全场阶梯满赠,畅享美礼

  满148送致柔卸妆膏50ml

  满248送致柔卸妆膏50ml/幻彩修颜液中样 10ml

  满348送致柔卸妆膏50ml/幻彩修颜液中样 10ml/裸透cc霜 10ml/Iphoria明星小熊化妆包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