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重睑(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丨科普篇

来源: zdface 2020-11-19 18:48:07

  【美然】重睑(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丨科普篇

我们经常会看到身边的人做过双眼皮手术,也就是割过双眼皮的人,他们的恢复速度有快有慢,有的人很快就看起来很自然,而有的人则需要很长时间才能被接受。这或多或少与个人在双眼皮手术后的护理有关。下面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25f70de301.jpg

双眼皮手术的方法介绍:

1、切开法:适合所有需要改变的眼睛。优点是重睑术后效果牢固、持久。自然,立体感强。缺点是术后一个月也会有明显的水肿。3~6个月内切口线疤痕比较明显,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消退。

2、埋线法:对于眼皮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无棱角的年轻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手术不需要开刀,术后组织反应小,所以在手术过程中是非常重要的。用原来的方法或者改用切开法来弥补失败,不会有后遗症。缺点是时间长了,上睑皱襞容易变浅变窄。如果缝合过浅,容易暴露或形成小囊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25f7925b78.jpg

3、缝合法:适用于眼睑较薄、无肿胀、上睑皮肤无松弛或轻度松弛、皮肤无棱角者。优点是不开刀,术后无明显疤痕。缺点是眼睑组织全层结扎,形成的纤维不一,少则松弛,皱褶变浅或消失,多则造成皱褶过高,难以变低。

割双眼皮手术有什么好处,让你爱上它的五个理由?

1、更有精神

通常情况下,流行的单眼皮会遮住眼睛的上半部分,所以会对人的视力造成直接的干扰,而这样的人很容易就会进行提眉的动作,但是这个动作是很费力的,人往往会耗费很多的精力,没有力气去做提眉的运动,所以眉毛就会自然的下垂,让整个面部看起来没有那么有活力,而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以避免双眼皮遮住眼睛,从而避免这种情况。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25f833d0f5.jpg

2、减少化妆的时间。

如果你不是双眼皮,往往在出门的时候都会贴上双眼皮贴,但是如果你是长期的双眼皮,那么就很容易导致眼皮下垂,加上用眼的时间,单眼皮的人往往在化妆上花费的时间比双眼皮的人少一半。如果做了双眼皮手术,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个问题,化的妆也会比单眼皮的时候好看。

3、透露出年轻的气息

眼睑皮肤松弛,没有弹性,有这种情况的人看起来比别人老很多。这是解决衰老情况的有效方法。而且还能让你的眼睛变得更好看。

4、避免抬头纹的出现

抬头纹既不美观又显老,想要去除抬头纹是非常困难的。而做完双眼皮手术后,由于眼皮不会被堵住,也不需要抬头,所以不会再出现抬头纹的情况。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25f8f5977d.jpg

5、割双眼皮安全可靠

双眼皮手术可以让你的眼缝变大,让你的睫毛变翘,它可以让你的眼睛变得更加对称、协调,在面部特征上更加优雅。同时,该手术还具有可靠、持久、方便、有效的特点,是目前比较安全的美容手术之一。

割双眼皮术后如何护理?

1、可以在手术部位局部冰敷三天(次数不限,睡觉时不需要冰敷)。  在眼周贴上一块薄薄的纱布或塑料薄膜,然后再进行冰敷。如果没有冰袋,可以用冷藏的牛奶袋、气球水、橡胶手套冰水、冰盐水袋代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6/19202B494-4.jpg

 2、术后第一天更换敷料拆除眼周纱布,每天早上用生理盐水溶液清洗伤口后用氯霉素软膏涂抹伤口(薄薄的涂上一层!!!)术后5-7天应拆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6/19202L5N-5.jpg

 3、术后口服消肿药,如“迈之灵或消脱止”消肿,如有淤血、流泪、视力模糊,用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滴双眼,每日4-6次。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6/19202G130-6.jpg

4、术后1周饮食清淡,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便秘、剧烈运动、低头劳累。术后3个月内避免吸烟、饮酒及辛辣食物。

5、缝线拆除后2-3天,可将手术区浸泡在水中(洗脸、洗澡),并开始热敷,每晚半小时,坚持一个月(若热敷后局部肿胀加重,不宜热敷,待手术区自然恢复)。如果手术开眼角,同时开始抗瘢痕治疗,只在手术疤痕的内眼角处外用抗瘢痕药物3-6个月,其他部位不用;术后6周可淡妆(不用重金属化妆品),戴隐形眼镜只在眼睑手术后2个月,术后6个月内避免剧烈摩擦手术区。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6/19202Q448-7.jpg  

6、热敷,然后涂抹硅凝胶类的抗瘢痕药物就可以。常用的有疤克和倍舒痕。术后2-3周才会基本消肿,2-3个月就会基本自然,完全恢复需要6-12个月,请耐心等待恢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6/19202T920-8.jpg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6/192029E49-9.jpg

7、如果有任何疑问,最重要的是联系手术医生!

小编还想和各位求美者说,其实所有眼部项目都是一样的,由于每个人的基础不同,选择的医生不同、设计的案例不同等因素,术后效果自然也是不同的。所以想要获得满意的效果,建议大家多多参考各种案例,并且谨慎去选择适合自己的眼部设计方案,这样才能让自己变成你心目中的样子呦~想看更多双眼皮案例的宝宝,可直接点击“在线咨询”,找我们的美丽顾问就能轻松获取各种案例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