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相看】梁静茹新恋情曝光与男友海边拥吻

来源: 2020-11-19 18:40:54

  【道相看】梁静茹新恋情曝光与男友海边拥吻

相信对于梁静茹这个名字大家都是不陌生的,一首勇气也是让她火遍全网,近日有消息爆料梁静茹新恋情曝光与男友海边拥吻,要知道在之前她因遭受友情和爱情的背叛而患上抑郁症,那么如今梁静茹新恋情曝光是真的吗,接下来大家就随百思特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梁静茹新恋情曝光与男友海边拥吻

 

据台湾媒体报道,梁静茹目前与该公司总裁林大光有约,现年56岁。

 

据悉,相爱的两人不仅在约会后度过了一个夜晚,而且第二天又早起,享受浪漫的海景。当他们恋爱了,他们站在沙滩上深深地亲吻,这是非常甜蜜的。

 

另外,据台湾媒体报道,梁静茹完成了9年婚姻后,她透露自己过去几个月去龙山寺为安全和红线祈祷。她还看了电影,事先做了作业。她没想到会犯下“最大的禁忌”,那就是忘了带甜食,第二天立刻带了一束马卡龙,然后回到龙山寺补足。

 

最近,她很高兴收到龙山寺寄给她的护卫员,茶包和明信片。她还默许了岳老的表现,然后被问到她是否有新的爱情。梁静茹没有直接回应。相反,媒体问她是否和谐。新欢约会时,她回答“约会和喝茶聊天”,然后笑着说“别跟我来”。至于是否承认自己被拍照,梁静茹只是说“嘘”,好像她希望每个人都能给自己的私人空间和时间。梁静茹从容地仍然相信爱情。她选择了与年龄无关的物品,并更加注重健康。她还透露,自己是最不能接受的“迟到”。赶上女王花了几个层次。

 

2019年9月8日,梁静茹证实她已经与丈夫赵元同签署了离婚协议,正式结束了九年婚姻。儿子由两人共同监护。

 

2020年6月10日,台湾媒体曝光了梁静茹的前夫赵元通与名流林义杰购物的照片。林一杰的儿子和赵圆通看起来也很熟,三人就像一家三口。赵元通回答说:“与孩子互动非常好。”当被问及与林一杰的关系时,赵元通不愿回答,只是说:“我不是公众人物,她也不是,不要再写信给我!”为此,梁敬如通过了“恭喜”字样的代理人。

 

 

梁静茹新恋情曝光

 

11月4日,台媒曝光了梁静茹的新恋情,两人牵手漫步海边,甜蜜交往过程被拍下,男方身份也遭曝光。

 

台媒直击,十月六日下午两点左右,梁静茹与一名留着日系长发的男子在基隆甜蜜约会,两人先是在一间海鲜餐厅用餐,碍于名人身份,两人特地挑了一个角落,饱餐一顿之后两人又步行至一家高级餐厅,不过该餐厅并没有开门。

 

据悉,梁静茹的约会对象正是这家餐厅的老板,名叫林达光,台媒还爆料,林达光身价不菲,旗下不仅有餐厅,还是国际知名艺术品牌“毕加索国际企业”的总裁,事业遍布中国各地。

 

当日约会结束后,两人又约了半个月后的一天下午见面,小别胜新婚,男方一早就驾驶豪车来到约定见面的地方,并提前买好美酒带进餐厅等待与梁静茹见面。

 

梁静茹当天有记者会,迟到近一小时才现身,不过两人共进烛光晚餐,依旧十分愉快。

 

结束晚餐后情侣二人在空荡荡大街上压马路聊天,随后男方开车带梁静茹来到了酒店,两人共度良宵。

 

一晚上浓情蜜意,早上二人又起了个大早吃早餐,男方显然十分懂浪漫,吃完后便带着梁静茹开车上山兜风或者看风景。

 

其中好几次梁静茹好似看到了镜头,但也没有躲藏,反而和男友大方秀起了恩爱,两人在半山腰玩起“泰坦尼克号”。

 

又在海边甜蜜亲吻。

 

其实梁静茹在参加今年金曲奖颁奖典礼时就已经透露,有了男友,并称对方是一个温柔绅士的人,从两人约会的过程也看得出,男方确实十分体贴细心。

 

去年,梁静茹前夫被曝出轨,之后两人又公布离婚的消息,引起全网热烈讨论。

 

离婚后梁静茹一度陷入感情失利的阴霾中。有台媒报道,梁静茹因此患上了比较严重的抑郁症,甚至被家长发现有自残倾向。一位与梁静茹相熟的朋友也曾爆料,离婚对于梁静茹的影响很大,6个月来她经常需要去做心理咨询,并通过药物控制病情,定期复诊。

 

这样的状况,一度让粉丝朋友十分担心梁静茹的身体状况。

 

同时,二人结婚期间生下了一个儿子Anderson,抚养状况也引发网友的关注。

 

直到今年7月份,有网友看到梁静茹和前夫赵元同共同前往儿子的幼儿园,才让人放下心来。

 

如今梁静茹又被曝出新恋情,似乎生活已经逐步走上正轨,大家一起祝福她吧!

 

 

梁静茹新恋情曝光,现任年龄56岁

 

说到梁静茹,我想很多人并不陌生,她是著名歌手,音乐天分极高。

 

她的歌声温暖过许多人,也感动过许多人,她的音乐事业也因有父亲的支持,才得以蒸蒸日上。

 

梁静茹曾说:

 

其实我在念中学的时候,大概十五岁的时候根本是没有资格去报名的,因为报名如果是那种公开赛,唱卡拉OK大赛,都是那种十八岁以上。

 

可是我爸爸都会先去,自己去报名,就先问哪个主办单位说其实我是想帮我女儿报名,然后可不可以让她参赛,不一定要有什么名次,只是让她吸取经验,优胜奖跟安慰奖都行。

 

这就是我爸爸一直去做的事情。我就因此跟大人一起参加过很多场的比赛,很多很多,然后每次都看他们很卖力的这样唱歌,我就觉得我自己年纪还很轻,都是在台下默默地看。

 

为了梁静茹能够脱颖而出,梁静茹父亲倾尽全力为她寻找机会。有了父母的支持,梁静茹对待音乐的态度也更加执着认真,所以才有这么多脍炙人口的音乐诞生。

 

就是这样一位令人的喜爱的女歌手,曾经遭受友情和爱情的背叛

 

梁静茹和前夫赵元同婚姻长大9年,然而他们的婚姻注定是一段错误的婚姻。

 

赵元同不仅出轨员工还与女网红搞暧昧,梁静茹曾几度原谅赵元同,可是赵元同并没有收敛,而是变本加厉,根本收不了浮躁爱玩的心,故此梁静茹决心同赵元同离婚。

 

这是梁静茹的爱情遭受背叛,与此同时一个叫做范玮琪的人曾经和张韶涵有过纠葛,而梁静茹曾竭力维护范玮琪。

 

可是,范玮琪作为梁静茹闺蜜不仅没有安慰梁静茹,反而到处散播梁静茹和赵元同离婚的消息,然而当时,梁静茹还没有和赵元同离婚。

 

对于范玮琪这个人物,这里不作过多入赘述,了解过这个人物曾经与张韶涵、梁静茹之间的故事的读者,相信对范玮琪这个人并没有好感。

 

不得不说梁静茹就是人太好了,正所谓『好人没有好报』才致使友情与爱情背叛她,不过这些往事都已化作云烟,梁静茹也迎来新的恋情。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