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山竹可以减肥吗 减肥期间吃山竹会长胖吗

来源: zdface 2020-11-19 08:01:30

  【美仑达】山竹可以减肥吗 减肥期间吃山竹会长胖吗

山竹可以减肥吗

山竹具有一定的减肥效果,在减肥期间可以适量的吃一点,但由于山竹的碳水化合物含量以及热量都比较高,所以在减肥期间还是要适量的食用。

山竹被誉为“果中皇后”。山竹中的羟基柠檬酸对抑制脂肪合成,抑制食欲有很好的功效,每天三个山竹可以帮助MM降低体重,另外,100克山竹中维生素B的含量高达60毫克。维生素B是燃脂的必需元素,例如缺少维生素B6,蛋白质就没法顺畅代谢,这样很容易转化为脂肪囤积,所以山竹不仅是“果中皇后”还是MM们的“减肥之果”。

山竹当中含有羟基柠檬酸、山酮素等物质,前者能够抑制脂肪的合成,降低人的食欲,对减肥有很大的帮助。而且要想减肥效果更好,那么在吃山竹的时候可以搭配其他减肥的食物,效果会更好。当然,只靠饮食减肥是很容易反弹的,所以每天还要出去适量的运动,减肥效果才能一直保持下去。山竹不要吃的太多,每天适量吃就可以了。

山竹可以减肥吗 减肥期间吃山竹会长胖吗

减肥期间吃山竹会长胖吗

减肥期间适量的吃山竹是不会长胖的。

山竹果肉少,糖分含量更少了。一个山竹的重量约为130克,但是其可食部位只有32克左右,100克可食山竹的热量仅有69大卡,因此一个山竹的热量才22大卡,因此适量食用山竹不会出现发胖的情况。山竹中还含有一定的纤维素和水分,食用之后可以增加食用者的饱腹感,减少其他高能量物质的摄入,因此适量吃山竹不会发胖。

食用少量山竹可以辅助减肥,虽然山竹总糖含量较高,热量在水果中属于中等偏上,但是山竹果肉部分仅占山竹的四分之一,可食部分少,每个山竹所含热量低,食用时不会额外多增加热量,并且山竹中含有的羟基柠檬酸可以促进减肥。

山竹可以减肥吗 减肥期间吃山竹会长胖吗

山竹的食用禁忌

1、糖尿病者应忌食。山竹含糖分较高,糖尿病者应忌食,山竹虽然营养丰富,非常的珍贵,但是肥壮者宜少吃,它亦含较高钾质,故肾病及心脏病人应少吃。

2、山竹多食易便秘。山竹虽然味道鲜甜,果实也比较小,但是千万不要贪吃,因为山竹富含纤维素,在肠胃中会吸水膨胀,过多食用反而会惹起便秘,山竹一天吃3个足矣。

3、山竹不宜与寒性食物同吃。山竹属寒性水果,所以体质虚寒者少吃尚可,多吃不宜,切勿和西瓜、豆乳、啤酒、白菜、芥菜、苦瓜、冬瓜荷叶汤等寒凉食物同吃,若不小心吃过量,可用红糖煮姜茶解之。因山竹为果中皇后,是最寒的水果。

4、吃的时候别让皮上的紫色液滴到果实上,这样会影响果实的美味。

山竹可以减肥吗 减肥期间吃山竹会长胖吗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