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并非超声刀、热玛吉骗了你,而是你选了山寨货!

来源: zdface 2020-11-19 15:33:23

  【美然】并非超声刀、热玛吉骗了你,而是你选了山寨货!

每个人都想保持年轻,留住美丽。但是追求美丽的我们不应该付出这样的代价,承受这样的恶果。女人都是感性的,这种感性让女人变得柔情似水,但也让女人变得更加感性,容易被骗。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1eb9fe13d6.jpg

看看这位女士,原本皮肤光鲜亮丽,为了留住这份美丽,不小心做了一把仿制的超声刀。我们可以站在她的立场上想一想,她的内心会有什么感受?悔恨?怨恨?但为时已晚。再多的赔偿也无法让她平静下来。她并不缺少补偿,她缺少的是自己的美丽和对别人的信任。是她的错吗?不是。是美人行的错吗?也不是。是那些模仿者的错,是那些无良的谄媚者的错。但他们不愿意承担责任,他们逃避责任!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1ebac6921e.jpg

做仿制超声刀和热玛吉的公司是在冒险,因为他们不能保证100%的安全。就像我前面说的,仿制品没有扫描功能,无法判断动作的部位是哪一级。如果作用层次太浅,能量少,就会效果太差,甚至没有效果;如果层次太深,能量太多,就会损伤皮肤。那么只有三分之一的几率,层次能量恰到好处。为了更安全,他们只能把作用的层次尽可能的浅,能量尽可能的低,出来的效果可想而知。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的。很难相信他们会配备高水平的操作医师,一旦操作失误,后果是不可挽回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1ebb64b5eb.jpg

但作为美容院线和直接受众,一定不能存在这种侥幸心理。我们不能让仿冒品毁了我们辛辛苦苦打造的品牌,毁了我们精心呵护的顾客。无论山寨厂家给了多少诱惑,我们都要始终坚持自我。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1ebbfa33d9.jpg

热玛吉介绍:

热玛吉是医疗版电波拉皮的金标准。它是目前世界上唯一能显著实现提拉、紧致、除皱、锁住年轻肌肤紧致除皱的设备,通过美国FDA认证、欧盟CE、中国CFDA权威认证,被证实是目前世界上有效的除皱美容方法。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1ebc9a1a0a.jpg

目前流行于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已有70万例成功案例,通过临床实验证明安全,国内美容机构已有1000多家并受到好评,现已成为高端医疗美容技术的主流。

热玛吉抗衰老除皱原理:

热玛吉紧肤系统,无创刺激胶原蛋白再生,固定刺激和增加皮肤自身的胶原蛋白,每个点的高频探头可发出每秒振动达600万次的射频能量,通过热能使胶原蛋白收缩,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再生、重组,从而达到紧肤、改善皱纹的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1ecbc19720.jpg

热玛吉的优势:

1、一次治疗,长效紧肤:一次治疗就能极致提拉紧致,无需治疗,全面恢复皮肤年轻弹性,紧肤持续3年以上。

2、美丽无痛、无痕:不手术、不注射、无伤口、无痕迹,过程轻松无痛,无需特殊护理,1小时找回你5年的青春。

3、安全高效,高贵权威:智能控制系统,精确控制能量大小和速度,专利冷喷技术保护表皮,舒适清凉,专用探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1ecc6b0680.jpg

超声刀介绍:

超声波拉皮,又称Ulthera极线音波拉皮,是全球唯一通过FDA认证的"Lifting提拉"非手术拉皮设备,是唯一媲美手术拉皮的非手术设备,直接作用于4.55mm的SMAS筋膜层,只需一次,提拉松弛!塑形,抚平臃肿下垂的线条,收紧松弛的皮肤,消除皱纹,修饰臃肿的身材,效果长达2-3年,无伤口无痕迹,无恢复期,舒适快捷,带给您极致的青春美肤体验。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1ebd63f8f6.jpg

其效果深度可直接固定在4.55mm的SMAS筋膜层上,作用部位的加热温度可达到65°~70°,是非手术治疗的最高温度,也是胶原蛋白更新的最佳温度,所以能达到较好的提升效果。

声波图像和定位指标线,安全可靠。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1ebdf27157.jpg

音波拉皮就像孕妈妈用超声波扫描来监测胎动一样,超声换肤采用独特的超声波成像和定位标志线技术,实时监测皮肤组织。同时,还能让医生准确定位能量的落点,操作起来更加舒适安全。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1ebe9a98c1.jpg

热玛吉手术作用:

1、上、下眼睑治疗:眼周纹路、眼尾上提、鱼尾纹、眼袋、眼周松弛皮肤收紧。

2、面部治疗:深层皱纹、褶皱、额头纹、鼻唇沟提升、唇部皱纹、眉头皱纹、面部轮廓、发际线变浅、面颊部收缩提升、下颌线清晰、婴儿肥、双下巴。

3、颈部治疗:收紧颈部皮肤,减少颈纹。

4、身体治疗:腰腹塑形、臀部塑形、腿部塑形、蝴蝶袖去除、妊娠纹修复、手臂收紧、双手除皱。

5、一般来说是皮肤开始出现老化的初步迹象,使皮肤看起来松垮、不紧实,眉线变低或上眼睑下垂的人。通常年纪约三十岁以上,有轻度至中度老化者都是很适合的人选。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1ecf6972b2.jpg

热玛吉和超声刀术后注意事项:

1、避免使用含有金属物品的化妆品和护肤品。

2、热玛吉手术当天请不要化妆。

3、进行热玛吉诊治时,身上严禁佩戴任何金属物品。

4、诊治后,会有暂时性的红肿现象发生,是很正常的。

5、热玛吉术后1周内不要去高温桑拿、瑜伽等高温环境,也不建议在阳光下暴晒。

6、禁烟酒、辛辣刺激性食物,每天大量补水,坚持做面膜7-15天。

7、做完超声刀后可正常进行洗脸和化妆。

8、轻微的泛红、水肿现象,这些通常都是暂时性的。

9、避免泡温泉、桑拿等,要加强保湿,外出要加强防晒。

10、多吃含维生素高的蔬菜水果,最关键的是补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1ed02c0400.jpg

山寨的超声刀热玛吉不具备扫描能力,无法精确控制作用深度和温度,容易造成热损伤。原机作用深度和温度的高度精确,对医师要求、安全要求是100%,而山寨机为了安全只能寻求一个概率,所以难免产生误差。这个错误会产生在谁身上?可能是我,可能是你,可能是她。

最后,小编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看完文章后,是否还想了解:热玛吉和超声刀有什么区别?第四代热玛吉和第五代热玛吉有什么区别?热玛吉价格大概是多少钱?那么,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