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耳软骨隆鼻还是当下最火热的隆鼻首选方案吗?

来源: zdface 2020-11-19 18:33:44

  【美然】耳软骨隆鼻还是当下最火热的隆鼻首选方案吗?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因为谁都想拥有一张好看的脸蛋完美的身材,让自己更加自信。我们的面部除了眼睛之外最重要的部位就是鼻子了,鼻子是我们面部的中心部位,高挺的鼻梁是每个人都想拥有的,所以现在很多人选择耳软骨隆鼻,那么耳软骨隆鼻的效果怎么样呢?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2649557a0f.jpg

耳软骨隆鼻术的介绍:

耳软骨隆鼻术是一种常规的鼻部整形手术,是一种塑造鼻子的手术,它利用耳甲腔的软骨来塑造鼻尖。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6/194233K25-1.jpg

耳软骨隆鼻会不会被吸收?

会的,耳软骨的正常吸收率在5%-15%之间,之后鼻子的形状就会稳定下来。或者将耳软骨完全吸收,使鼻尖恢复到初始状态。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6/1942342c3-2.jpg

耳软骨隆鼻术的优点:

1、组织相容性好、稳定,易固定,不迁移。

2、自体耳软骨移植无排斥反应。

3、自体软骨吸收少,吸收率低,无血供也能存活。

4、自体耳软骨移植手术简单,易操作。

5、易于雕刻成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自体耳软骨的厚度刚好适合鼻子。

6、触感真实,术后可正常触摸鼻子,感觉柔软真实。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6/1942352G1-3.jpg

耳软骨隆鼻术的效果说明:

1、耳软骨隆鼻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一般的隆鼻材料,形状比较固定(L型),不能做出漂亮的鼻尖,而利用耳软骨可以达到塑造鼻尖这种效果。杜绝了鼻尖变形、穿孔等现象的发生。

2、触感真实,耳软骨隆鼻后不用担心正常接触鼻子,可以推拿鼻子,感觉柔软逼真。耳软骨隆鼻不会出现排异反应。

3、耳软骨隆鼻方法简单,取自人体,取材容易,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可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

4、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无血供可存活是耳软骨隆胸的优势。

5、采用耳软骨隆鼻,组织相容性好,稳定。与鼻部局部组织愈合为一体,容易固定,不会移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264a896cd4.jpg

耳软骨是否适合所有人?

不是的。 耳软骨是一种弹性软骨,柔韧性很强,在手术过程中也常被用来包裹植入物,以减少对鼻部的损伤,防止植入物的感染和变形。

比较残酷的事实是耳软骨隆鼻对于那些只有鼻尖形态不佳、鼻梁高度足够、鼻型基本没有问题的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耳软骨隆鼻后,整个人看起来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在细节上会变得更加精致。但是对于鼻子基础很差,形态不够的人来说,耳软骨肯定不是你最好的选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2653f1f409.jpg

鼻子基础不好的人适合哪种类型?

任何一种隆鼻材料都不是完美的,都有优缺点。关键是要扬长避短!

我们先来看看鼻中隔软骨的优点,这也是很多医生推荐它的原因。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6/19423C929-6.jpg

1、和肋软骨一样,鼻中隔软骨也是自体的,所以不用担心排斥反应,安全性高。

2、坚硬平整,支撑性好,是塑造鼻部精细弧度的好材料。

3、由于鼻中隔软骨来源于人体,是一块平整的板材,所以容易雕刻,不易移位,稳定性好。

4、创伤小、疤痕小:鼻中隔软骨取出术和耳软骨隆鼻术是在同一个切口内进行的,所以不需要再开第二个切口,也就是说,隆鼻术的切口在哪里,鼻中隔软骨取出术的切口就在哪里,所以总的伤口面积小。

通常我们用鼻中隔软骨来解决 "朝天鼻"和 "鼻孔大"这两个问题,鼻中隔延长术和鼻小柱提升术也是常用的。

不过,术前最好先拍片检查一下鼻中隔软骨的发育情况,如果鼻中隔不符合要求,就应该改用植入物或肋软骨来做鼻部手术。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6/5fb26532c9f0b.jpg

耳软骨隆鼻术的注意事项如下:

1、要做好心理准备。选择值得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这样才能对手术有信心和安全感,消除恐惧心理,冷静下来,积极配合医生,实现美好愿望。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2、充分了解隆鼻手术的常识,阅读相关书籍,最好采访已经做过手术的人,熟悉手术的整个过程。

3、为了防止感染,女性在月经期不要做隆鼻手术。

4、自体耳软骨隆鼻尖后,严禁触摸手术切口,避免切口沾水。

5、自体耳软骨隆鼻尖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植入物位置移动。

6、应用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

7、鼻内缝合5-7天取出。隆鼻尖后会有局部肿胀,4天后可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8、自体耳软骨隆鼻尖后两个月内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看完了这篇文章后,小编其实还有几个问题想问问大家,大家是否也想了解:做完隆鼻后会透光吗?假体隆鼻材料到底哪个好?做完隆鼻后的恢复期有多久呢?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得到答案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