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专家专栏 > 正文

【论美子】牛奶浴功效和作用 教你在家自己DIY美颜牛奶浴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9 18:45:05

  【论美子】牛奶浴功效和作用 教你在家自己DIY美颜牛奶浴

牛奶浴有美容效果原文163nvren.com。主要是因为牛奶含有丰富的乳脂肪与维他命、矿物质,所以具有天然的保湿效果,不但给予肌肤营养,更能使肌肤更年轻、更加的光滑细致。

  牛奶浴有美容效果。主要是因为牛奶含有丰富的乳脂肪与维他命、矿物质,所以具有天然的保湿效果,不但给予肌肤营养,更能使肌肤更年轻、更光滑细致,也能防止肌肤的干燥、并修补干裂的肌肤。现有一种超微细气泡浴,在外观上看起来像是在水中加了多量的牛奶一样,又俗称牛奶浴。

推荐阅读:神经性皮炎用什么药膏 揭露神经性皮炎用药注意事项

  功效
加入牛奶后,洗澡水会变得非常柔和,即使有“热水会刺激皮肤”的敏感性皮肤者,此浴法也不会带来刺激性。而牛奶除了能保湿,还能起到紧肤、收敛的作用原文www.163nvren.com。睡觉前泡牛奶还会让身心放松,促进睡眠。对于多汗症也具有相当良好的功效,而且还能改善躁郁、失眠等症状。 牛奶所含的酵素成份,能达到消炎、消肿与舒缓皮肤的功效;因此,肌肤若出现因日晒而产生的红肿现象,即可利用牛奶来进行护理。
不过,泡牛奶浴的水温以40℃─60℃为宜,水太凉,毛孔不容易打开,水太热又会破坏牛奶的营养成分。在适合的温度中把牛奶拌匀,泡上20分钟左右就冲干净,如果时间太长,牛奶水中的细菌就会对皮肤形成伤害。当你在家享受牛奶浴时,必须注意的是,入浴完毕后须即刻把水倒掉,清洗浴槽1.6.3.女.人.网。如此一来,浴槽内就不会留下味道了。
贴心提示:如果认为牛奶用来泡澡太浪费,那么不妨在煮牛奶的时候,让脸部肌肤充分吸收一下沸腾的牛奶蒸气,营养丰富的牛奶加热蒸发,会促进面部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坚持一段时间就会感到脸上红润、光滑、白嫩。
牛奶和水按照1:1的比例调好然后倒入浴缸里,然后整个人就进入浴缸里浸泡,用双手在肌肤上慢慢的按摩使肌肤更好的吸收牛奶的营养成分,这样不仅可以滋润肌肤使肌肤恢复娇嫩,还能达到美白效果。

牛奶浴有美容效果。主要是因为牛奶含有丰富的乳脂肪与维他命、矿物质,所以具有天然的保湿效果,不但给予肌肤营养,更能使肌肤更年轻、更加的光滑细致。

牛奶浴DIY
牛奶浴
材料:鲜奶或奶粉皆可1_6_3_n_v_r_e_n_c_o_m。奶粉的奶香较浓,鲜奶则不会有搅拌不匀的问题,各有千秋。肌肤干燥者可以用全脂奶,肌肤油腻者,则要选择低脂或脱脂奶。
方法:浴缸注水至六七分满,水温约38-40摄氏度。将2升鲜奶或200克奶粉加2升温水泡开,奶粉与水的比例为1:10。
PS:,在牛奶浴中加入中药或花草水果,感受多重奏式的复合享受。
干燥缺水肌肤
材料:当归30克,桂枝20克,干燥玫瑰花20克,全脂奶粉200克欢迎163nvren.com
方法:用温水2升将奶粉泡开备用。锅中加水1升煮沸,将中药装进纱布袋绑好,放入锅中以小火煮10分钟,当水色变成深红褐色后,就可以捞起纱布,把汁液及牛奶倒入浴缸中。
干性及中性皮肤
材料:4只橘子皮,全脂牛奶200克。
方法:用温水2升把奶粉泡开拌匀,倒入浴缸中。将柳丁皮或橘子皮捏成块状,放入牛奶中,如果担心阻塞浴缸,可装入纱布袋内包好,橘子皮很香,拿来在手脚部位摩擦,可令皮肤更滑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