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自体脂肪填充」它是怎么做到显脸小、显年轻、自然变美三合一的?

来源: zdface 2020-11-17 17:33:38

  【美然】「自体脂肪填充」它是怎么做到显脸小、显年轻、自然变美三合一的?

在这个小脸即王道的时代,很多女士都感觉到了脸部带来的烦恼,拍照总是藏着掖着,头发偏爱显小脸,化妆品什么的都没有,就是修容有很多,那么,想要瘦脸,是整容?还是削骨?你有过二十多岁还被叫  "大姐 "甚至 "大妈 "的经历吗?愤怒过?难以置信?一定是世界末日时的心情。我的脸真的有那么老吗,26岁看起来像36岁!  [显老]或者[老]是一件多么恐怖的事情,谁不想永远年轻,永远少女! 所以,想要年轻,就得一直打玻尿酸、打除皱针? ?不! 都不行!  自体脂肪填充才是你最好的选择。

自体脂肪填充瘦脸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4/133944B47-0.jpg

乍一看,是不是觉得第一张图的高度最高、宽度最窄,第二张图的宽度和高度次之,第三张图的宽度最宽、高度最短?其实,这六条线的长度是相等的,由于摆放的位置不同,很容易产生视觉上的错觉。根据上述原理,如果你的脸型是  "上宽下窄",在视觉上就会显得很小,但相反则显脸大!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4/13394541S-1.jpg

也就是说,人的视线会先注意到脸型的最宽处,当一个人额头的太阳穴凹陷,颧骨成为最宽点,会给人一种脸很大的错觉。脸部其他部位可以通过自体脂肪填充术进行整形,调整脸部大小,打造最小的比例。

自体脂肪填充年轻化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4/1339453132-2.jpg

首先,我们要知道面部衰老的原因:

最近 "心形脸 "的概念也很火,除了少女脸、初恋脸,这个心形脸是什么呢?叫做  "年轻脸",指的是额头和下巴饱满,苹果肌饱满的童颜脸型。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4/1339455501-3.jpg

用自体脂肪填充空洞、扁平的部位,使整个面部丰满起来,恢复弹性。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最自然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4/13394513T-4.jpg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术是真正意义上的 "微  "整形,因为即使你在手术中调整了一些不满意的部位,但一般人只会觉得你似乎变漂亮了,具体却说不出变化在哪里,这就是自体脂肪填充术的魅力所在。之所以能够达到如此自然的效果,润物细无声,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天然材料;自然恢复;自然观感。

1、材料自然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4/13394C208-5.jpg

大家都知道,自体脂肪填充的材料是来自于自身,取材于自身的脂肪,一般是腰腹部和臀部、大腿的脂肪。所以往往自体脂肪填充可以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不仅凹陷、平坦的部位可以丰满起来,多余的脂肪也可以去除一部分,成功塑形。自体脂肪提取的脂肪一旦注射到体内,就是永久性的,不会有排斥的风险。

2、恢复自然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4/1339461954-6.jpg

恢复自然是指脂肪填充手术基本上算是微创手术。不管是抽取脂肪还是填充脂肪,都是通过针眼来完成的。面部填充时的针眼非常小,有利于术后肿胀和伤口的恢复。填充恢复期后不会留下手术痕迹。

3、观感自然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4/13394IX3-7.jpg

很多人在选择微调、整形时,往往既担心没有效果,又怕效果  "太明显"。不管是认识的人还是不认识的人,一看自己整容的痕迹,那心里就有些不舒服。因此,我们所追求的是一种看似自然的变化。我们不仅在视觉上看不出整容的痕迹,更希望自己的感觉就像与生俱来一样。

这一点,只有自体脂肪填充可以做到,因为不管你采取的填充材料有多贵,从自身提取的脂肪质地和手感肯定是不一样的。

自体脂肪填充的优缺点如下:

优点:

1、作为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优于玻尿酸。

2、对人体完全无害,不会产生免疫反应或排斥反应。

3、取材比较容易,组织来源丰富。

4、从长远来看,价格比使用玻尿酸更实惠。

5、存活脂肪细胞的效果是永久性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4/5faf6d594e9bb.jpg

缺点:

1、如果医生的技术不过关,吸脂的时候会出现皮肤不平整的现象。

2、脂肪会有吸收问题,需要做2到3次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

3、吸脂部位,需要穿3个月左右的胸衣,帮助恢复。

自体脂肪填充的术后护理:

1、填充后要戒烟戒酒,所以长时间吸烟喝酒的人要注意避免吃刺激性食物,同时要吃冷的液体,避免切口烫伤裂开。

2、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防止感染。第二天最好用酒精棉球清洁伤口,擦掉伤口表面的痂皮,保持干燥,伤口自愈后5-7天拆线。

3、填充后酌情使用抗生素3-5天,轻压包扎5-7天,术后6-8天拆线,2周后水肿消退恢复正常状态,3个月后脸型可达到最佳效果。

4、术后要避免挤压,一般恢复期在1到2周左右,这期间是不会影响正常工作和学习的。

5、轻柔掌后一周内要做面部按摩,一周内要注意口腔卫生。

6、遵医嘱进行操作护理。

文章后记,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自体脂肪填充后效果如何,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自体脂肪填充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自体脂肪填充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最划算的项目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