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仑达】节食减肥有平台期吗 节食减肥平台期怎么突破

来源: zdface 2020-11-17 16:03:19

  【美仑达】节食减肥有平台期吗 节食减肥平台期怎么突破

节食减肥有平台期吗

节食减肥也有可能会遇到平台期,这时候千万不要轻易放弃,虽然平台期体重并没有下降,但其实这段时间减肥仍然是在继续的,不必太过着急。

节食减肥有平台期吗 节食减肥平台期怎么突破

减肥遇上平台期,体重不再下降,可以说是每一位减肥者都会遇见的现象。这种现象,其实不是偶然发生,而是必然发生。胖人尽管可能饮食热量远超超常人,但实际上只要每天饮食热量大致不变,那体重也会保持不变,这是因为胖人增加了基础代谢所消耗的能量,原因就是被减数和减数同时增加,差值趋向于0。同样的,只要我们减少摄入的能量,那接下来必然会发生基础代谢消耗能量也减少。这意思就是说,被减数、减数同时缩小,那么差也不变。热量差值在这时候会趋向于0。于是表现出来体重不再下降。

减肥平台期简单点理解就是减肥瓶颈。本来减肥减得好好的,突然就没有效果了,增加运动、减少饮食似乎也没有什么作用,减肥效果一点也没有。更严重一点,可能还会出现体重反弹的局面。这就是平台期。

节食减肥有平台期吗 节食减肥平台期怎么突破

节食减肥平台期怎么突破

1、保持体重

我们知道,平台期是热量达到平衡的结果,而我们最基本的认识就是:在热量达到平衡时,我们的体重呈稳定不变的趋势。因此,平台期也是我们巩固减肥成果的大好机会,保持正常的饮食和运动,继续保持这种平衡,我们至少可以让体重不变。根据统计数据显示,在减肥成功后的两年里,只有1/10的人能保持住不反弹!所以,能够保持体重也是一件伟大的事情!而且,如果我们的体重已经到达了健康体重的下限,这种体重的保持相比于减轻会是更健康的选择。

2、定一个更切实际的目标

好吧,如果保持体重不是你要的,那么试着定一个更切实际的目标是另一个选择。做这个调整的原因是,更切实际的目标(比如比初期目标稍高的体重)也就意味着更容易达到,而且就像建筑学上的分段施工一样,一小段一小段的目标让我们更容易盯着它,行动更有力。最重要的,我们获得成就感的机会也更多,我们的动力也就更大。

3、恢复正常饮食

不要只吃蔬菜或水果,这样偏食下去的结果不但会造成身体不健康,也会因为身体没有足够的蛋白质分解脂肪而让减肥效果停滞。所以最好的方式就是恢复均衡正常饮食,才能维持健康的身体状况。

4、增加活动量,降低热量摄取

体重减不下来时,请检视你的饮食、运动量状况,最有可能是你吃得太多但是运动量不够,或是你的运动量充足但是热量依然太高,以身体能附和的范围为依据,增加你的活动量、降低热量的摄取,停滞期一定能轻易突破。

5、随时随地激励自己

在门口、冰箱、书桌贴上警惕自己的小标语、美女照;逛街时买小一号的漂亮衣服挂在墙上,让自己就算遇到停滞期也不松懈自己的减肥意志,一定要减肥成功!

节食减肥有平台期吗 节食减肥平台期怎么突破

节食减肥的具体做法

1、早上起床,喝杯温水,如果能克制自己可以吃块面包晨跑半个小时。然后吃早餐,吃的东西尽量以清淡为主。

2、上班时间,可以喝点柠檬水;在家的话,做点减肥操。

3、吃饭的时候,少吃多餐,多吃青菜,不要吃太油腻的东西。

4、适当的午睡和多喝水排毒也是很有必要的。

5、回家的路上可以慢跑一段路,帮助燃烧脂肪。

6、该吃饭的时候还是需要吃饭的,但是热量高的东西尽量少吃到不吃,还是多吃青菜加个水果。

7、饭后可以慢走一段时间,散步可以保存心情愉悦,还能消耗消耗热量。

8、按时睡觉,熬夜容易忍不住要进食,那么一整天的努力都白费了。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