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脂肪医生深度解析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

来源: zdface 2020-11-17 16:48:43

  【美然】脂肪医生深度解析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

人们常常为自己的脸型而苦恼,好像下巴太大,下颌角很明显,要去做磨骨类手术又下不了决心......然而,在我看来,这些担心根本没有必要。因为下颌角显得大,面部线条不够流畅完美,而且太阳穴大多太瘪,所以显得额头小,下巴大,这种气死人的脸型。那么,为什么要大动干戈呢?我们可以自己做丰太阳穴!  手术两个小时就结束了,风险小,恢复快,效果好,你不想要这种完美的手术吗?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4/5faf6035de050.jpg

什么是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移植是当今世界上最热门的整形美容项目。自体脂肪移植首先从人体自身脂肪多的部位抽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然后进行处理,最后将脂肪颗粒注射到需要填充的部位。

自体脂肪移植丰太阳穴在理论上是理想的填充部位。从腰部、腹部、大腿等脂肪较多的部位抽取一部分脂肪,然后注射到太阳穴、额头等部位,以达到塑造面部轮廓的目的。这样既能减少自己身体局部多余的脂肪,又能  "肥水不流外人田 "地把自己的脂肪填充到脸上,减肥、填充两不误,雕塑出粗犷玲珑的曲线。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4/5faf605123c80.jpg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的优势

1、自体脂肪丰太阳穴手术简单,不开刀,无痛苦,恢复快。

2、在手术过程中,脂肪颗粒移植取材容易,组织来源丰富,还可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3、受术者在接受自体脂肪丰太阳穴后,手术效果真实自然,触感舒适,术后无痕迹。

4、自体脂肪丰太阳穴与其他植入材料相比,没有排斥过敏现象,没有副作用。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4/5faf605cdc69a.jpg

很瘦的人也可以做脂肪填充吗?

基本上每个人都适合做脂肪填充,特别是想改善脸型又不想做手术的人都可以选择,可以选择这个项目进行适当的矫正。面部脂肪填充不像胸部脂肪填充那样需要大量的脂肪,所以一般人有足够的脂肪作为填充材料。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4/5faf6064bd7f0.jpg

面部脂肪填充如何才能塑造自然的形态?

要想达到自然的脸型和填充层次是分不开的,多点多层次,多次少量,最大限度的避免术后结节。医院的手术医生都有15年以上的临床经验,根据每个人不同的面部特征进行脂肪移植。在原有脂肪填充过滤系统的基础上,增加了分离蛋白质的过程。注射在皮肤的各个层面,提高脂肪的存活率。使皮肤富有弹性,面部合理立体,显得小巧玲珑。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4/5faf6070bf0c9.jpg

人体脂肪填充太阳穴需要几次?

人体脂肪填充术采用人体自身组织,无排斥性,取材容易,对于轻微的凹陷大概一次就可以了,中度的凹陷需要一至二次,严重的凹陷需要填充约两次至三次,效果就不错了。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安全吗?

用自己的脂肪填充太阳穴是非常安全的,主要是因为它是从自己的脂肪细胞中提取出来的,然后填充到太阳穴中,从而达到丰太阳穴的效果,大多数人不会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也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但是因为是自己的脂肪,可能会有一定的吸收几率,所以以后要根据吸收情况进行相应的修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4/5faf6080c5292.jpg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会不会很痛?

因为手术过程是在麻醉下进行的,所以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的疼痛感是完全可以承受的,大家不必过于担心,要注意术后的护理,这样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减轻术后的疼痛感,也有助于手术的恢复。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4/5faf609353517.jpg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如何护理?

1、淤青疼痛时,手术当天不要吃止痛药。

第一天,注射部位会有肿胀,可能会有轻微的淤青。注射部位会有少量的血痂,伤口可能会有一点疼痛。这些都是正常的、可以忍受的症状,所以不要急着吃止痛药。不要急着吃止痛药,因为阿司匹林类的药物会增加伤口的出血量,只要好好休息,享受家人和朋友的关爱就可以了。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4/5faf60b1561d2.jpg

2、术后七天是最关键的时间,要避免打针。

这段时间还是不允许伤口沾水,5天后可以自己洗脸,尽量避免针眼,同时不要挤压、按摩,不要洗热水澡,针眼部位可以涂抹红霉素软膏。同时要尽量减少活动,安静休养,半卧位卧床休息。还有辛辣刺激性、牛羊肉、鱼虾蟹及各种海鲜什么都不能吃,肉、蛋、奶也尽量少吃,尽量多吃清淡、富含VC的食物。吸烟、喝酒更是不可取,这期间是坚决禁止的。术后第1天到第7天,是恢复的关键时刻,似乎有轻微的肿胀,变化比较明显,淤血基本被吸收,脂肪量有一定比例的吸收,效果不是最终的效果,还是要耐心等待。

3、术后一个月内不要按摩,等消肿后再按摩。

注意不要大力揉搓或按摩填充区,也尽量减少对填充区的夸张动作或表情。不要因为对效果不满意就采取任何行动。在这段时间内,肿胀会逐渐消失,移植到该部位的脂肪也会相对稳定。所以,如果还是觉得肿胀或者效果太饱满也不要着急,要相信时间的力量!

文章后记,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自体脂肪填充后效果如何,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自体脂肪填充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自体脂肪填充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最划算的项目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