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自体脂肪与玻尿酸填充该如何选?

来源: zdface 2020-11-17 16:18:00

  【美然】自体脂肪与玻尿酸填充该如何选?

脸部一凹下去,立马显得老了好几岁。很多人会选择注射玻尿酸或自体脂肪填充来恢复面部的饱满和圆润,因为两者的功能相似,都可以作为填充凹陷和塑造面部轮廓的手段,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会有疑问:哪种方法会更好?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4/5faf169447736.jpg

要想选择适合自己的填充物,以下5点你需要知道。

1、不同的来源

玻尿酸来源广泛,是一种生物制品。大分子玻尿酸可以用来填充和塑形,常用的玻尿酸品牌有玻尿酸、爱丽薇、杰西、海魅、乔雅登等。很多人选择自体脂肪,是因为觉得用自己的组织比较安全,不会排斥。但其实,注射玻尿酸也是非常安全的。只要是在正规的医院进行,在药物的保真下,很少会出现玻尿酸排斥的情况。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4/5faf16a477823.jpg

2、不同的填充过程

玻尿酸注射填充局部皱纹或凹陷的过程比较简单,只是注射步骤。

https://img.miyanlife.com/mnt/timg/201114/0I51B058-2.jpg

玻尿酸填充瞬间半边脸对比图

自体脂肪填充比较复杂,需要将脂肪抽吸,然后提纯后注射到填充部位,疼痛感、术后肿胀感稍显。另外,它要求求美者有足够的脂肪,太瘦的宝宝可能不适合做体脂肪填充。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4/5faf16b339f66.jpg

3、手术时间长短不同

玻尿酸注射后20分钟--半小时即可完成,非常方便快捷,符合现在人们快节奏的工作生活。

而相对于自体脂肪填充整个操作大约需要1-2个小时,毕竟涉及到脂肪的提取、提纯和量的控制(填多填少都不好),这就导致时间相差较多。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4/5faf16c4db7bb.jpg

4、恢复时间不同

玻尿酸注射后,一般会有轻微的肿胀,但一般一周左右就会恢复正常。

体脂肪填充后恢复时间稍长。3-4天达到肿胀高峰,5-7天逐渐消退,完全消肿需要2-3周时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4/5faf1775ee212.jpg

5、维持时间不同

从早期效果来看,玻尿酸和自体脂肪比较接近;但是从长远来看,玻尿酸的劣势已经显现。普通的玻尿酸可以维持半年左右,而高端品牌如海之韵、乔雅登等可以维持相对较长的时间,乔雅登可以维持1-2年,海之韵可以维持2-3年。

用人体脂肪填充后,会有一定的存活率,但只要脂肪存活,就会有持久的填充效果。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4/5faf17a5a746c.jpg

总体选择建议:没有完美的方法,各有各的优缺点。应依据个人情况自己决定手术方法。

玻尿酸与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优势:

1.玻尿酸面部填充优势:

1、注射的玻尿酸来自于生物组织,所以对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而且十分安全。

2、手术过程比较短,而且舒适无痛。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4/5faf1705c5b56.jpg

3、恢复期很短,注射后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

4、注射玻尿酸丰脸的效果是很自然的,比普通的丰脸颊更加柔和自然。

2、自体脂肪面部填充优势:

  1. 取材于自身,术后不会有排斥反应,对身体也不会有副作用,安全性很高。

  2. 手术创伤比较小,并且术后效果也比较自然,认真护理,效果一般都能持久。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4/5faf16e40114e.jpg

大家可以对比以上两方式优势不同点,根据个人需求进行选择。如果你想恢复时间短,不在乎维持时间,玻尿酸就不错;如果你想维持时间长,能承受后期的恢复和抽脂,可以选择自体脂肪填充。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4/5faf17196ebba.jpg

面部填充术后注意事项:

1.面部填充手术后后无需卧床休息,可适度进行正常的运动活动,有利于肿胀的恢复。

2.一周内禁食海鲜、辛辣、牛羊肉、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4/5faf17592ad65.jpg

3.为了固定脸颊的形状,术后24小时内要避免接触注射部位。

4.术后第一周要对注射区域进行清洁和干燥,避免沾水。

5.不要自行按摩脂肪移植部位和伤口部位,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冰敷或热敷等相关保护。

文章后记,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自体脂肪填充后效果如何,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自体脂肪填充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自体脂肪填充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最划算的项目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