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幻】达人推荐用柠檬祛斑的方法

来源: 妆点网 2020-11-17 17:24:48

  【美幻】达人推荐用柠檬祛斑的方法

  用柠檬祛斑的方法你知道吗?在美容知识中,很多人都提到过这一点,我们能够通过用柠檬做面膜达到美白肌肤的好功效,那么怎样用柠檬做面膜呢?看看美容教程吧!

  用柠檬祛斑的方法 打造完美嫩肤

  柠檬美白面膜

  :

  1.直接把柠檬清晰干净,放入榨汁机中榨汁即可。

  2.把榨好的柠檬汁加入100毫升的清水和面粉,均匀的调和,形成面糊即可。

  3.在清洗脸部之后,把做好的面膜直接用来敷脸即可,这样等到20分钟之后冲洗干净即可。

  功效:因为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柠檬醋,它有帮助淡化色斑和美白的功效,搭配使用面粉,这能够让肌肤更加细嫩。

  柠檬汁去角质面膜

  :

  1.同样方法,首先把柠檬清洗干净,然后放入榨汁机中榨汁,用面膜碗把柠檬盛出来。

  2.在柠檬汁中加入一小勺蜂蜜、少量的啤酒发酵粉,让其三者充分的融化,等到混合成面糊状即可。

  3.在每晚临睡之前清洗脸部之后,直接用来涂抹在脸部,等到15分钟后就用温水冲洗干净,隔天起床之后你能够发现用很好的效果。

  功效:这款简单的面膜,坚持半个月之后,会发现脸部的肌肤有很好的效果,使用半个月之后帮助清除脸部的死皮,帮助血液循环,让其肌肤更加细致光滑。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