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然】自体脂肪填充术:年轻就是这么简单!

来源: zdface 2020-11-17 17:18:14

  【美然】自体脂肪填充术:年轻就是这么简单!

女性永远都在不断的寻找一种有效的方法来永葆青春。自体填充术因其材料广泛、效果突出、适应性强而受到众多爱美人士的青睐。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4/5faf66203ce7c.jpg

衰老感从何而来?

衰老感来自于脸颊凹陷和面部皱纹。当我们直接认为皱纹是衰老的最大标志时,我们对抗衰老的方法就是对付皱纹。其实,脸部的衰老,更多的时候是来自于脸颊的空洞。

健康年轻的脸庞是圆润或光滑的,但太阳穴、眼窝、脸颊、鼻唇沟的凹陷,却是让你看起来更老的隐形杀手。

当今最新的抗衰老技术是通过移植自体脂肪来增强面部体积,达到抗衰老的目的。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4/5faf66886a95d.jpg

自体脂肪填充术的介绍:

自体脂肪注射是利用负压抽吸的方法,将人体脂肪丰富的部位,如腹部、臀部、大腿或上臂等部位的脂肪吸出,经特殊处理后注入有缺陷的受体区,使之成为纯净的脂肪颗粒,以改变受体区形态的一种手术方法。一般来说,术后效果可以维持很长时间。可能存在感染、血肿、皮肤水肿、皮肤坏死、局部皮肤凹凸不平、术后局部硬结(主要在乳房)、吸脂后皮下积液、脂肪瘤形成、脂肪液化等风险。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4/5faf669d97f59.jpg

自体脂肪填充术的优缺点如下:

1、优点

(1)移植的是自体组织,其生物学特性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组织代用品、异体或异种移植材料,脂肪颗粒移植取材容易,组织来源丰富,操作简便,安全可靠,易于成活。

(2)传统的手术脂肪团取出或真皮脂肪团移植创伤大,留下较大的手术疤痕,并可能造成供区缺损;而采用游离脂肪颗粒注射,移植创伤小,供区和受区不留明显疤痕,受区均匀自然,无体形阴影;可重复注射,易于塑形。

(3)吸脂和软组织填充相结合,特别是吸脂塑形和隆胸,费用相对较低,痛苦小,患者愿意接受。

2、缺点

(1)目前脂肪移植的存活率较低(不到40%),效果难以准确预测。

(2)由于有脂肪抽吸和注射两次操作,增加了受术者的创伤。

(3)可能需要多次注射,增加了治疗的次数和时间。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4/5faf66af0f889.jpg

自体脂肪填充的常见部位:

1、颞部填充术

颞部就是太阳穴,颞部凹陷的人影响到面部的上部,给人一种头小脸大的感觉。脂肪注射到颞部,让人就是觉得顺眼多了,好看多了,但具体是哪里变了也说不上来。

2、脸颊填充术

脸颊填充术,简称丰脸颊,会给人一种营养不良的感觉,而且由于脸部较瘦,颧骨较高,显得衰老。面部填充术可以改善脸型,让脸部更加年轻。

https://img.miyanlife.com/mnt/Editor/2020-11-14/5faf66c3d2030.jpg

3、颏部填充术

颏部填充术又称隆下巴术。下巴短小或下巴后缩,会让面部缺乏立体感和美感。自体脂肪注射相对于隆下巴来说,快速、无痛、范围广,是求美者的首选。

4、全面部改型

这种手术是为了改善面部衰老的状态。因为面部衰老的指标之一是面部脂肪组织的萎缩,表现为皮肤组织的松弛。在改善面部凹陷的同时,皮肤的颜色、色调、光泽度也会发生明显的变化。这就是脂肪组织中干细胞修复的抗衰老作用。

文章后记,小编知道大家最关心的不光是自体脂肪填充后效果如何,对于价格是否合理也是十分在意的!市面上自体脂肪填充的收费价格也各不相同,那么你所在的地区自体脂肪填充什么价格才是合理的呢?导致这个价格不同又因为什么呢?如果想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最划算的项目价格,大家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来询问我呦~

关键词:[db:关键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