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做5个简单动作 甩掉水肿腿

来源: 妆点网 2015-06-03 18:01:53

  作为办公室的白领,久坐不动容易成水肿腿,体型变胖,怎么瘦腿才有效呢?小编建议大家下班回到家的时候可以做一下瘦腿运动,这样就能促进腿部血液循环,消除水肿,快速瘦小腿。平时在办公室也要多站起来活动活动,防止水肿腿。

 3.jpg

跟我做5个简单动作 甩掉水肿腿

    通过5个全身伸展动作,能有效舒缓肌肉,消除水肿和疲劳。不仅如此,抬腿动作做到位,还能紧实臀部肌肉,让你的臀部看起来更加完美。而手臂的伸展动作,也能起到紧实手臂肌肉的作用。记住了,全套动作每次做3~5次,每周做3~4次,你就能将小象腿赶得远远的。除此之外u,这5个动作还能促进消化,缓解便秘,矫正脊柱轻微错位。

    DO IT 跟我做

  1、站立,双脚与肩同宽,双手在身体两侧自然垂放。吸气,左脚原地站立,右脚轻轻向上抬起,自膝盖处弯曲,这是大腿和小腿成一直角,大腿与地面平行,小腿垂直与地面。接着,双手从身体两侧向上抬起,双手合十,手臂紧贴耳朵,双臂手肘处于同一直线上,保持这个动作10秒钟。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