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减肥动作 7个动作助你拥有迷人小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7-09 14:05:24

  腹部减肥动作,7个动作助你拥有迷人小腹,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长时间久坐、上班族们都会发现这么一个有趣现象,那就是腹部容易堆积脂肪而导致下坠。在这个季节里,减肥就成了众多MM的当务之急,减肥偷懒是不行的,在平时要多锻炼身体,至少每周一次,下面给大家带来了7个腹部减肥操,帮你轻松减掉多余赘肉。一起看看吧。

  

  倒撑动作

  首先趴在地上,双手挺直按住地面,右腿抬起,左腿站直和手一起撑起身体,右腿要与身体保持平行状态。保持姿势5秒以上,觉得累了就趴下来休息一下,然后换左腿撑地,右腿挺直抬起。来回做3套以上。

  手撑动作

  准备两个砖头或者是厚的书本。大概垫高的高度为12cm~15cm。首先坐在地上,把两块砖头放在贴近身边左右位置。双腿屈膝放松,用手按住砖头,用力撑起身体,身板尽量挺直。举到累了就坐下来休息一下,接着继续做这个手撑动作。每次坚持至少做5次。

  侧撑动作

  运动之前先准备一块砖头或重量大一点的书本。首先身体向左侧坐,双腿并列伸直,然后用左手撑起身体,脚部也用力撑起挺直,身体要尽量伸直,右手拿着砖头。保持姿势5秒以上,接着休息,再继续做。左右手轮流做这个侧撑运动,至少来回做2到3套。

  

  俯蹲动作

  首先跪着,身体向前倾,双手按住地面,然后双腿站起,用脚趾撑起,膝盖屈膝90度。保持姿势10秒以上,累了就休息一下再继续做。必须做够10分钟。

  卧撑动作

  运动前先准备一本有点重量的书本。首先躺在地面上,接着双腿屈膝,两脚努力夹着书本,两手挺直尽力伸向书本。保持动作5秒,然后休息一下再继续做动作。要反复做个10次左右。

  抬伸动作

  运动前先准备一本有点重量的书本。首先先躺在地上,两腿抬起向上伸展,把书本夹在大腿之间用力夹住。然后双手撑在后脑,尽力做一个仰卧起坐的动作,或者身体向左右两边用力伸展。每次运动要坚持做至少10次以上。

  抬撑动作

  运动前先准备一本有点重量的书本。首先先躺在地面,双腿并拢向上抬起挺直,把书本放在脚面上。然后双手向左右两边伸展,用力按住地面撑起身体,扭动腰把臀部撑起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