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超简单瘦腰秘招 轻松拥有迷人小蛮腰

来源: 2014-04-08 15:12:18

  每年夏天总是对腰上那一圈圈游泳圈无可奈何,那我们就只能这样任它横行霸道?当然不,一起来看看下面这4大瘦腰秘招,不用去健身房就能轻松拥有迷人小蛮腰!

  每年夏天总是对腰上那一圈圈游泳圈无可奈何,那我们就只能这样任它横行霸道?当然不,一起来看看下面这4大瘦腰秘招,不用去健身房就能轻松拥有迷人小蛮腰!

  

 

  一、原盐瘦腰法
 

  原盐瘦腰原理: 1、原盐的作用是出汗。它可以排出体内的废物和多余的水分,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还可以软化污垢,为皮肤补充盐分等其他矿物质,使皮肤更加细腻,绷紧。

   2、原盐具有一定渗透性。它可渗入皮肤内,将毛孔内多余脂肪“抽”出,所以对治疗肥胖、脱发(主要是头皮脂肪多)等,有一定疗效。另外,还有消除疲劳、降低血压的作用。
 

  方法1 在超市或杂货店买几袋沐浴盐。每次洗澡前,取一杯沐浴盐加上少许热水拌成糊状,再把它涂在腹部。10分钟后,用热水把沐浴盐冲洗干净,也可以按摩后再冲掉,然后就可以开始洗澡了。
 

  方法2 在洗澡前,你先把一汤匙粗盐擦在手掌上,直接按摩腹部,搓的时候不要太用力,以免摩擦皮肤造成皮肤粗糙。如果您是敏感性的皮肤,可以使用质地相对细腻的“浴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瘦腰小蛮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