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雪花秀护肤品套装有哪些系列?2020雪花秀护肤套装排行榜

来源: 2022-06-01 22:09:30

  雪花秀的滋润护肤系列是非常受欢迎的,主要分为几个系列,有润肤的有美白的,总之种类很多,对各种肌肤都有着显著的作用,所以口碑非常好,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盘点有哪些值得推荐的雪花秀

雪花秀的滋润护肤系列是非常受欢迎的,主要分为几个系列,有润肤的有美白的,总之种类很多,对各种肌肤都有着显著的作用,所以口碑非常好,今天我们就来盘点盘点有哪些值得推荐的雪花秀护肤套装,感兴趣的一起来看看吧!

1、滋盈基础系列

功效:滋盈系列是雪花秀最为人所知的系列线,主打保湿、补水,调节肌肤水油平衡。产品内含芍药根、马齿笕提取物。在气味上有浓浓的中药味,木有whoo的补水系列好闻。

使用感受:滋盈系列最出名的是肌底精华露(润燥精华,是水前精华哦),这瓶精华开创过每7秒售一瓶的记录。喵酱只用过这一系列的水乳和精华,自我感觉是:延展性很赞,确实能做到深层补水,而不是外油内干,第二天脸上特别细滑柔软。

适用肤质:

中性、混合偏干性

2、人参系列

功效:人参系列是滋盈的进阶版,仅有眼霜、面霜、精华三款产品,全套护肤的话还是需要配合滋盈系列水乳使用。主打功效深层护肤、补充营养、抗老化。由于萃取人参提取物,营养比较全面,质地相对厚重。

适用肤质:

30岁+中性、混合性

干性皮肤需要配合滋盈系列补水

3、滋晶雪肤美白系列

功效:美白、保湿。

使用感受:滋润倒是真滋润,但美白并没有看到效果,并且对敏感肌不太友好。有考虑美白的朋友,你们一定要先试用小样看看皮肤是否受耐然后在入手大瓶!或者直接跳转whoo美白系,那个是我真爱。

适用肤质:

20-40岁中性、混合性、油性

「敏感肌慎重」

4、水律莹润系列

功效:清爽蓝色系的水律系列是另一款基础护肤,主打深层保湿、补水。产品萃取白桦树汁(不懂这是什么成分,好神秘的样子)在清凉保湿的同时形成莹润水膜。

适用肤质:

干性、中性、混合偏干性皮肤

5、臻秀(珍雪)修护系列

功效:臻秀系列是雪花秀最顶尖的产品系,超贵。主打调和肌肤、营养补充、抗皱、延缓衰老。产品汲取赤松活性成分赋予肌肤年轻活力。

适用人群:

35岁+干性、混合熟龄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