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祛痘洗面奶哪款好用?2020祛痘洗面奶排行榜

来源: 2022-06-01 16:06:50

  很多小伙伴经常因为自己的痘痘肌而苦恼,只要原因是油皮导致,油皮是因为皮肤表面油脂过多导致爆痘厉害,经常敷面膜会有所缓解,但是效果不大,洗面奶相对来说效果更显著,今天我们主要

很多小伙伴经常因为自己的痘痘肌而苦恼,只要原因是油皮导致,油皮是因为皮肤表面油脂过多导致爆痘厉害,经常敷面膜会有所缓解,但是效果不大,洗面奶相对来说效果更显著,今天我们主要介绍几款祛痘洗面奶,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看看吧!

*正确规范的洗脸步骤:

1、用温水湿润脸部 (35度温水最佳)

2、使洁面乳充分起泡沫(可借助打泡器)

3、打圈按摩面部10~15秒左右,力道适中(用手)

4、洁面后实用干净干爽的毛巾吸干水分

(注意是吸,不要拿毛巾使劲擦脸)

1、Freeplus芙丽芳丝净润洗面霜

参考价100

这款洗面奶真的是个网红款,堪称氨基酸系洗面奶的代表作~含6种保湿成分,温和亲肤,不用起泡网也能打出许多泡泡,清洁力较好,洗完一点都不紧绷,敏感肌可以使用。

2、雪花秀顺行洗面奶

参考价200

雪花秀的产品都有一股浓浓的中药味道,咖啡色的透明膏体,温和不刺激,清洁力适中,打出的泡泡不是很多,但洗完不会有一种假滑的感觉。

3、elta MD 洗面奶

参考价145

这款洗面奶最近有个视频火了,elta副总裁教你如何打出泡泡。干净卫生的按压头,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泡沫会自动变多,洗完脸不会感觉紧绷,不会有假滑的感觉。

4、FANCL保湿洁面粉

参考价110

FANCL是针对敏感肌的品牌,使用起来安全放心。洗脸比较温和不刺激,泡沫细腻,清洁力强,洗完脸也不会感觉紧绷。

5、旁氏米粹润泽洁面乳

参考价20

这款简直是白菜良心产品!同样的氨基酸系洗面奶中价格最低,但效果也是杠杠的。膏体比较难挤,质地比较醇厚,挤一点就足够起泡,清洁力强,这么白菜的价格你还不快入手?

6、理肤泉清痘净肤舒缓洁面啫喱

参考价130

理肤泉属于法国药妆范畴,他家产品基本被好多痘友都推荐过,一整个祛痘系列产品效果都非常好。这款洁面啫喱性价比很高,啫喱质地,不含皂基,能有效打开阻塞毛孔,减少油脂分泌。温和清洁,能够很好地祛痘控油,紧致肌肤。

7、娇韵诗平衡洁面霜

参考价250

娇韵诗家的产品都是植物萃取,而且对控油这一块做的很好,所以小编对他家是特别有好感啊!这款洗面奶在深度清洁的同时还能帮助你修复肌肤屏障,很适合混合皮和油皮,如果是脸上长了红肿痘痘的小伙伴,这款洗面奶的消炎效果也很好。泡沫十分丰富细腻,洁面后也不会感觉干燥,没有紧绷感。

8、宝拉水杨酸平衡洁面乳

参考价130

2%的浓度非常温和,水杨酸能够有效抑制痘痘,平衡油脂。这款洗面奶非常适合有毛孔粗大、闭口粉刺、痘痘等问题的妹子,用了一段时间后你会发现痘痘黑头变少了。

9、狮王祛痘洁面乳

参考价70

大家肯定知道狮王祛痘膏十分有名,但这款洁面乳也是十分好用,狮王是药妆,对痘痘肌的抑制效果十分明显,特别是那种大油田和红肿型痘痘,有明显的改善作用。能很好地疏通毛孔,建议可以和狮王祛痘膏搭配使用啊,双管齐下,效果更好。

10、SK-II全效活肤氨基酸泡沫洁面乳

参考价375

我对于SK-II家的产品简直就是一生推!除了贵几乎没什么缺点。

淡淡的玫瑰香味,泡沫不是很丰富但清洁力足够,洗完十分清爽不紧绷。能渗入毛孔深层清洁,有效减少黑头粉刺,很多人表示,会回购的!
祛痘洗面奶哪款好用?2020祛痘洗面奶排行榜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