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雪花秀新品时光安瓶好用吗?2020雪花秀护肤品系列排行榜

来源: 2022-06-01 20:07:04

  雪花秀最近新推出了一款新品雪花秀时光安瓶,这款精华液的效果非常显著,主要成分是提取人参果精粹,进行高浓度培育,所以这款精华液不仅具有护肤作用,还有强大的修复功能,今天我们就

雪花秀最近新推出了一款新品雪花秀时光安瓶,这款精华液的效果非常显著,主要成分是提取人参果精粹,进行高浓度培育,所以这款精华液不仅具有护肤作用,还有强大的修复功能,今天我们就来看看雪花秀除此以外还有哪些值得推荐的护肤品吧!

1、时光安瓶(雪花秀滋盈生人参密集修护精华液)

时光安瓶荟聚雪花秀最前沿的人参研究成果和最尖端的现代科技,一瓶浓缩Ginsenomics™传奇赋活精萃、人参果精萃和三重黄金胜肽三大黄金修护成分,成就卓越的美肤价值,为万千女性焕醒肌肤年轻潜能。

时光安瓶中用更精工艺和更快功效诠释人参果精萃在肌肤抗衰上的卓效,被证实具有强大的抗衰老和愈合功效,是时光安瓶舒缓敏感、调整泛红、修护肌肤微损伤的活性来源。

时光安瓶作为一款密集修护产品,每次使用后,都可迅速发挥显着的护肤功效,一滴即刻舒缓皮肤敏感,强化肌肤防护屏障,减少肌肤泛红8.38%。长期使用更能有效改善肤质,淡褪岁月痕迹,见证肌肤蜕变,定格年轻状态。

2、宫中蜜皂

官网宣称是经过40天精心炼制成熟的纯草本美容皂。我的使用感受是泡沫很细腻,不是起泡剂的大泡沫。洗完很清爽,干净,很白不紧绷。中药味超浓郁,不知道其他女孩子能不能接受,我自己是很喜欢的~

但是,毕竟是皂角,我并不敢每天使用,偶尔深层清洁会用到它。

3、玉润修护睡眠面膜

我的第一款睡眠面膜就是它。主打皮肤修复、水油平衡。感觉很像面霜,但是有没有面霜吸收那么完全,脸上好似有一层膜。第二天起来面色细润,饱满,没有油光!毛孔很明显的小下去了。很神奇~最近两年没有用,改天入手再试试功效。

4、凝脂玉面膜

全新推出的玉润面膜升级版。这款面膜是需要配合按摩的(官方有公布按摩手法)。喵酱老闺蜜用完之后惊唿第二天早上皮肤好出天际“就像剥了壳的鸡蛋!”我自己的使用感是:没觉得与玉润有很大差啊?可能我还年轻吧!哈哈!

建议常熬夜的、第二天要见前男友的、第二天要撕前男友现女友的mm购入,修复、急救确实有功。

5、玉璨净柔清洁面膜

这是一款网红级别的清洁(撕扯)面膜,我用过小样。怎么说呢,雪花秀真的很有勇气在撕扯面膜伤皮肤的观念下持续推出这款清洁。面膜膏体黄色透明状,涂在脸上温和不刺激,撕下来能肉眼可见白头、黑头。但我个人还是不是很信任撕拉面膜啦~我觉得能撕扯下来的脏东西是很浅层,深层清洁还是需要仪器辅助~我没再入手正装,各位可以根据自己的皮肤情况斟酌!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