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益肤官宣面膜代言人吴宣仪,解锁微分子玻尿酸急救皮肤新科技

来源: 2022-06-01 15:23:14

  在护肤品品类中,面膜一直位居“销售冠军”,其高频使用率和出众的即时效果,深受消费者喜爱,横跨各种肤质、年龄和保养需求,成为护肤消费者的必备单品。深耕透明质酸领域的益肤,在2022年也推出了全新微分子玻尿酸系列,并携手吴宣仪成为品牌面膜代言人,将品牌在皮肤急救领域推上新高峰。

  不负10年初心,益肤携手吴宣仪实力亮相

  自2012年益肤成立,品牌一直专注于皮肤急救,其始终坚定用创新的生物技术和高品质的坚持,为人体的组织修复提供好的解决方案的初心从未改变,而不断打磨自身、突破自我的吴宣仪,正与品牌理念、品牌初心完美契合。

  2022年5月22日,益肤正式官宣吴宣仪为品牌面膜代言人,旗下三款新品面膜——微分子玻尿酸水光修护面膜(益肤小蓝罐)、微分子玻尿酸屏障修护面膜(益肤新蓝膜)、祛痘净颜清润面膜(益肤绿膜)在全新微分子玻尿酸技术和明星代言的加持下,直接引爆市场,引发全网种草和购买。

  创新科技加持,益肤新品底气拉满

  对于Z世代消费者而言,品牌与价格已不再是其选择产品的决定性要素,产品力在消费心智中的比重愈发凸显,好产品、好口碑才是企业真正的底气和实力。作为皮肤急救专家,益肤坚持使用科技力量让产品真正解决肌肤问题,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有效的护肤体验。

  据了解,本次吴宣仪代言人同款面膜均出自益肤今年新推出的微分子玻尿酸系列,均加入了核心成分4D智慧微分子玻尿酸,该种玻尿酸采用了益肤独家专利技术——Micro Quart玻尿酸酶切技术,通过对酶切时间、温度、酶活当量的调配,精准酶切出分子量低于2000Da的四糖、六糖、八糖、十糖,分子量最低至777Da,可直达真皮层,瞬间补水,长效保湿,从根源上提升肌肤耐受力,更加有效的修护受损皮肤屏障。除此之外,该系列延续了医用敷料的核心工艺——湿热灭菌工艺,在高温高压下彻底杀死细菌和芽孢,确保无菌,将产品安全、有效做到极致。

  从专注于医用敷料到妆械双线发展,从坚持行业标准到刷新行业记录,益肤产品的不断升级和拓展,折射的是益肤持续迭代升级的科研能力以及对产品安全有效的初心坚持!在“医学”基因以及过硬产品力带来的底气下,益肤将实现品牌高度的下一跳跃,引领“皮肤急救”新高度。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