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兰蔻888和纪梵希N37哪个好看-兰蔻888和纪梵希N37对比

来源: 2022-06-01 02:06:33

  兰蔻888和纪梵希N37都是今年比较火爆的色号,是秋冬必备的,想必很多美眉们不知道到底该在这两款色号中怎么选择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兰蔻888和纪梵希N37的对比分析,让大家可

兰蔻888和纪梵希N37都是今年比较火爆的色号,是秋冬必备的,想必很多美眉们不知道到底该在这两款色号中怎么选择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兰蔻888和纪梵希N37的对比分析,让大家可以更好的知道该如何选择。

1、兰蔻888

温柔又显白的暖调莓果红,优雅又大方,很日常,暖光会有一丢丢红茶感,显白又显嫩。

柔雾质地涂起来奶雾奶雾的

每叠加一层颜色就更有味道!!!!

纯欲就在一色之间~美到落泪!!

兰蔻粉金管888是浆果色,今年大热的女团色,属于梅子色系,这只口红的优点是调色特别,比较偏红、偏暖调的浆果色,黄皮也适合用,如果你很喜欢这种浆果色口红又怕黄皮踩雷的可以考虑,比较优雅,偏小女人的感觉。

888还有一个优点是磨砂质感外壳,质感十足,不会像别的口红一样留指纹。

黄一白和黄二白是亚洲人中很常见的肤色,属于暖调皮肤。结合补色残像理论,明度中等偏低的色系更能衬出你原生条件的优势,比如烂番茄色、枫叶红等。

2、纪梵希N37

纪梵希N37是2019年的秋冬新品,是比较高级的复古红丝绒,色系也是正红,但却不是最经典的红。从它发布至今一直都是断货王,直到现在也很难买到。

颜色是带蓝调的正红色,蓝调更适合偏白皮肤,有一种冰冷的高级感,也更加显白,所以对冷白皮真的是量身打造。为什么不是经典的正红色也如此的受欢迎?就是因为个性个稀有,999可以说是烂大街了,虽然不会出错但是也没有任何出挑的地方。

纪梵希n37和迪奥999哪个好看-纪梵希n37和迪奥999颜色一样吗

纪梵希N37十分成熟,也仅限于白皮,厚涂略微有一点暗系风格,不是常规的女王气质,而是暗夜女王。用来装成熟,或者丰富自己的阅历,它是很好的“伪装”。

3、兰蔻888和纪梵希N37哪个好看

兰蔻888:这支色号真的是太会了,它真的是又纯又欲的那种。主色调是一只暖色调的莓果色,不会有莓果色的那种偏紫或者是过于深色而难以驾驭。这支莓果色反而红的恰到好处,不是以往莓果色那么的强势,反而夹带了一丝诱人的温柔。它上嘴的时候是那种莓果调,同时又加一点豆沙色的感觉,两种综合起来就把美国色那种过于强大的气场温婉了许多。

纪梵希n37:虽然是哑光质地,但是丝绒感非常好,复古蓝调深红,显白,提气色,非常好看。上嘴很明艳,对肤色有提亮效果,很适合秋冬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