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芙清深度参与“525全国护肤日”,助力痤疮知识科普及义诊活动

来源: 2022-06-01 15:27:11

  近年来,美妆护肤趋势不断迭代更新,人们护肤理念与认知也对应改变。无论是传统媒体时代,品牌广告宣传帮助人们初步形成护肤概念,抑或是互联网时代下,专业成分知识及科普内容为人们带来精准且体系化的护肤知识,都使得普通人对护肤的理解更加深入。而由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分会倡议并设立的“5.25 全国护肤日”,就通过携手众多业界专家学者开展一系列宣传普及活动,让人们深刻理解皮肤健康的重要性,随着众多护肤品牌纷纷参与进来,这也成为美妆护肤领域最为关注的行业活动之一。

  据悉,今年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分会(CDA)主办的第十六届“5.25全国护肤日”活动,以“科学护发,理性护肤”为主题,功效性护肤品牌芙清也积极参与,基于“理性护肤”这一主题,协同全国各地的医院展开义诊、宣讲等活动,通过聚焦痤疮知识科普宣传,让更多痤疮皮肤人群正确认识皮肤问题,树立科学理性的护肤理念,减少谈“痘”色变或是放任痘痘发展的错误认知。

  多年同行,专业科普助力科学护肤

  作为专注痘痘皮肤的功效性护肤品牌,芙清连续多年参与“5.25全国护肤日”活动,协助开展科普讲座、义诊活动,传递科学知识,提升社会公众对痤疮的认知。一方面,通过皮肤科专家学者的义诊,能够更准确的了解痤疮人群的实际情况,明确相关人群的护肤需求,进而真正走入用户群体中,以用户为中心研发护肤产品;另一方面,由于部分人群并未对痤疮形成正确认知,甚至会觉得无需过多关注即可自行恢复健康皮肤状态,导致皮肤问题愈发严重。而通过皮肤科医生的科普及讲解,能够让公众对痤疮知识及护理有正确认知,从而理性看待长痘问题。

  自5月25日起,芙清线下义诊及科普活动正式开始,活动期间会陆续落地山东、四川、福建、广西、贵州、黑龙江、湖南、山西、江苏共计9个城市,携手黑龙江省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四川遂宁市中心医院等36家医院。通过面对面沟通的方式,针对人们的皮肤问题及护肤需求解疑答惑,同时也为参与义诊的人们提供芙清经典款产品,以此服务众多痘痘皮肤人群,帮助他们减轻痘痘困扰。

  实际上,此前芙清联合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皮肤性病专业委员会的19位皮肤科专家编写「痤疮科普100问」白皮书,始终践行公益性科普事业,坚持为用户带来更具价值的专业内容。

  聚力研发,口碑好品诠释品牌初心

  自2014年正式成立,到如今稳居祛痘赛道头部品牌的位置,芙清能够在痘痘皮肤用户中深受好评,离不开产品力的加持。据悉,此次出现在“5.25全国护肤日”活动中的芙清经典款面膜,最早应用于院线渠道,不仅深受用户认可,还在社交平台收获数万条“自来水”安利,这也让芙清正式步入大众面前。而截至目前,芙清洁面、芙清祛痘精华液产品也收获众多用户喜爱,成为品牌热门产品。

  依托于安德普泰皮肤生态研究院,芙清在产品研发端有强大的实力支撑。每一款产品从研发至面世,也会经过多次试验及完成相关测试报告,为用户提供专业、安全、高效的产品。截至目前,芙清已经推出氨基酸洁面、清洁控油泥膜、祛痘精华液、经典款面膜、芙清凝胶等不同类型的产品,满足用户清洁、祛痘、修护多样化需求,以诠释品牌追寻清透健康的肌肤本源的价值观念。

  作为专注痘痘皮肤的功效性护肤品牌,芙清始终坚持“有痘痘,用芙清”的slogan,积极投身于痤疮知识科普事业,致力于带动用户树立科学护肤理念,建立理性护肤意识,不止在5.25,更要时刻保持“爱自己”的护肤态度,追求健康好皮肤。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