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美容 > 美容快报 > 正文

N.Y.X品牌有哪些彩妆?NYX彩妆套装排行榜

来源: 2022-06-01 04:06:52

  N.Y.X彩妆是美国的一个大牌美妆,这款美妆品牌的理念是高贵而不贵,可想而知这款美妆品牌旗下的彩妆都是非常平价的,不仅如此,美妆的质量也非常好,可以适用于各种肤色,让所有肤色的

N.Y.X彩妆是美国的一个大牌美妆,这款美妆品牌的理念是高贵而不贵,可想而知这款美妆品牌旗下的彩妆都是非常平价的,不仅如此,美妆的质量也非常好,可以适用于各种肤色,让所有肤色的女性都能使用,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

1、N.Y.X 渐变色腮红

此款腮红属于渐变色彩,很容易晕染,非常适合干性皮肤的妹纸们使用,而且种类颜色相当齐全,使用方便,可以先沾取一点在手背上,稍微涂抹开后,再涂到脸上,便于避免‘高原红’的毁妆现象。

2、N.Y.X 多款唇部彩妆系列

此款是N.Y.X推出的新品膏笔,是这个系列的平价最高产品了。质地顺滑、颜色饱和度高、持久性较好,充分显色,共推出了四个不同色系,每个系列都有六种颜色,颜色选择度多样,此款奶油质地的唇膏笔也算是挂起新浪潮的大旋风了。

此款N.Y.X的哑光唇釉颜色巨美!!!大美!极美!是最多网络彩妆博主的上镜使用色了,YouTuBe视频上最多彩妆博主达人们的推荐款。

哑光唇膏的通病就是干燥了,导致在干唇或者有一定唇纹的嘴唇上表现的不好,有点拔干且显唇纹,需要充分的做好唇部打底方可上妆,颜色的持久性比较好,号色也很多,且此款唇釉的性价比也高。

此款是N.Y.X家带有珠光的唇膏单品了,膏体呈现‘Bling~ Bling~’的闪亮珠光,颜色饱和度高,但不易涂抹均匀,价格不贵,是现在流行的‘人鱼唇妆’的最佳代表产品了,颜色特殊,涂抹唇部立体闪亮。

3、N.Y.X 豪华眼影盘

N.Y.X品牌的眼影盘是口碑很好的招牌产品了,非常值得一提,质地十分细致柔软,而且混色效果一级棒,画上眼睛完全看不见粉末,几乎等同已经跟肌肤混合了一样,不会卡线卡粉、持久度完全不必担心。

最重要的是颜色跟质地选择十分多!眼影超过100个颜色,豪华的眼影盘更是令人惊艳万分,色彩多到无法想象,显色度跟MAC品牌不相上下,是彩妆博主及达人们的热衷使用产品。

4、N.Y.X 多效粉底液

5、N.Y.X 多款遮瑕产品

此款6色调色遮瑕盘是YouTuBe视频上非常火爆的一款产品,各种彩妆博主都纷纷使用,也因PONY大神的推荐而彻底的火了一把。6色针对不同的皮肤问题进行遮瑕调整,质地顺滑,好用且不卡粉儿,是真正的一款调整肤色的优秀产品。

6、N.Y.X 双头高光阴影棒

N.Y.X双头高光阴影棒也非常受欢迎,质地奶油好推开,晕染效果很好,非常值得入手!!

还记得去年火到不行的‘爱丽小屋双头修容棒’吗?N.Y.X双头高光阴影棒就被称为是‘美版的爱丽小屋双头修容棒’。

7、N.Y.X 化妆刷

8、N.Y.X 眼影粉

眼影粉通常不太好驾驭,容易失手或花妆,更适合于中性和油性肤质的人群使用,新手慎用需多加练习。

9、N.Y.X 闪亮指甲油

N.Y.X品牌算是一个比较特殊的开架彩妆品牌,质量与口碑都相当不错,而且价格也不高。虽然在价格上来说是开架,但是大部分在药妆店内不常见到,购买比较不便。N.Y.X品牌的包装设计极为精巧讨喜,各种颜色叠加,也算是品牌的特色之一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